第十章

是鄭大賢來了

⋯⋯

方容國正想要過去關心劉永才,卻突然被一股力量推開,鄭大賢緊張的抓起劉永才拿醫藥箱處理傷口“很痛吧?!”心疼的不敢太大力,劉永才一看到他眼淚控制不住的流了出來“怎麼了?!弄疼你了嗎?!”上完藥卻看到劉永才在哭,緊張的把他更拉近自己檢查傷口

方容國看他們需要一點空間就自己退出去了,畢竟是店長,很快的就把外頭的客人們解決掉,劉永才撲進鄭大賢懷裡“你是躲我嗎!為什麼今天早上都不來!你知道我有多失落嗎!”失落的就像沒有人要的孩子一樣,鄭大賢聽他的哭腔雖然覺得心疼,但卻覺得開心“你這是…喜歡我的意思嗎?”是喜歡自己的對吧?!鄭大賢把他的臉抬起來,被淚水沾濕的睫毛顯得更動人,劉永才臉紅的不知所措,這樣或許就是喜歡吧!習慣了有他的一切,習慣了每天第一眼看到的人就是他,習慣了他給自己做的早餐,習慣了他對自己專屬的溫柔,那這樣…就是喜歡沒錯吧!對吧!“喜歡……”因為太害羞了,所以講的很小聲,鄭大賢明明就聽得到卻故意說“你說什麼~我沒聽到~”笑的一臉邪惡,天真的劉永才沒有多想到的乾脆豁出去了“我說我喜歡你喜歡喜歡最喜歡…!!”鄭大賢低下頭擄獲那小嘴,這次他要細心品嚐得來不易的美好,劉永才青澀的把手環上鄭大賢的腰,鄭大賢還想要更深入的吻時“行了,我可不想要在店裡看到噴鼻血的畫面”方容國跳出來停止這一切的發生,劉永才馬上紅著臉躲在鄭大賢懷裡“嘿嘿害羞啦~”某人非常滿意的拍拍劉永才的背

“去工作了!我已經幫你們做一半了”意思就是叫你們好好認真把剩下的工作做完,鄭大賢讓劉永才站在旁邊陪自己,自己則是負責洗餐盤跟處理剛剛打破的盤子“等下你就在櫃檯幫忙就好了,剩下的我來做”他注意到劉永才的制服特別皺,肯定又是被婦人們纏住了,更何況他的手都受傷了怎麼可以還繼續做端盤子的工作,劉永才不滿“為什麼?端盤子而已啊”在櫃檯算錢多無聊啊!他還寧願跑來跑去的比較充實,鄭大賢抓起他受傷的手“受傷的人沒資格給我談條件”傷到手已經讓他很心疼了,他到底懂不懂的疼惜自己身體啊!劉永才還想要反駁,不過鄭大賢一個眼神掃射他也只能順著他的意

果然鄭大賢一出現很多客人都變得很安份,劉永才在櫃檯也很順利的點餐解決外帶。下午快要結束了,人潮也退去,方容國提著兩大袋的垃圾拿出去丟,鄭大賢放下拖把抱住劉永才“你幹什麼啦真是的!!”現在還是店裡啊!緊張的往門口看去“放心吧現在不會有人來打擾的”手在腰際間遊走,下腹有著自己不懂的反應出現“這樣子臉就紅啦~”好喜歡看他的反應,嘴那麼甜,想必他的身子應該也很可口吧!光是想到這裡鄭大賢就起了反應,兩人貼緊的身體感受到彼此的慾望“你!!”這男人真的很色很變態啊!!

--------續--------

大家會希望劇情有慎文的部分嗎??
手癢很想寫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