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容國&妳

這間屋子裏突然出現了一個特別奇妙的畫面,一個大男人跪在女人面前,女人的臉色難看到已經不能再難看「很愛脫睡吧!那就以後裸體去上班好了!!」看看那些迷妹們愛成這樣妳很吃醋,明明那個肉體只有妳可以欣賞的

 

男人雖然看似在受處罰,可嘴角卻是上揚的「笑什麼笑.....起來啦!」妳要拉他,但他卻是硬要跟妳作對一樣「老婆~我跪的腳好痛~親我一下我就起來」大手拉著妳不准離開,面對這張俊臉妳實在沒有任何抵抗力,妳快速的親了他臉頰「這樣可以了吧!」害羞死了!光是一個臉頰就足以讓妳臉紅

他搖搖頭指了嘴唇「我說的是這裡啊老婆~」男人就是要臉皮厚點才可以吃到肉,妳大喊「呀方容國你!!!」「老婆我膝蓋好痛~~」該死的撒嬌,妳簡直快要被這男人給逼瘋了,妳不忍心看著他一直跪,打算也親一下就好「唔!!」,才剛貼上而已男人就站起來把妳壓向後面的床上「老婆這麼喜歡看我的肉,那我也要看回來」
-
-
-
-
-
-
-
-
好的,今天的宵夜就這樣決定好了,吃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