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94少年

第四十二章

他們到達海邊時就已經中午過後一點點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很快的天色轉變成黃昏“麻煩各位同學盡快換下衣服去吃晚餐了,等等會有夜遊的活動喔!”出來遊玩怎麼可能沒有夜遊,學生們聽到夜遊馬上的就衝回飯店,最喜歡刺激的柳茵大概是裡頭最期待的吧!“小柔小柔等等有夜遊欸!!啊啊怎麼辦好期待啊啊!!”柳茵很開心,但夏語柔卻是不怎麼期待,因為她最討厭的就是一片黑,黑暗的空間會讓她想起兒時的不好回憶,“....嗯是啊!一定很好玩!”不想讓朋友失望,所以努力的表現出自己也很期待,有多害怕夜遊大概只有夏語柔自己一個人最清楚了。⋯⋯
-
“我剛剛回來的時候好像有看到金知元”孫東雲躺在床上突然想起這件事,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眼花,這話一出來讓還在打鬧的他們凍住“呀你在開什麼玩笑!他雖然要回國了可是也.....”“他昨天回來的”李東海打斷李準的話,吳世勳眼神變的異常凌厲“他想要幹什麼?”從小就是他最喜歡跟自己爭來爭去,一定要逗個你死我活就是了,吳世勳抓起旁邊的酒灌,被孫東雲這一講都沒心情去吃飯,拿起手機傳了訊息給崔美說不出去吃了,李浩沅比不是很贊同吳世勳跟那個崔美走很近“那個女生不簡單,你應該要多注意點”這小子完全就是被美色給騙走的,真想一巴掌抽醒他,孫東雲站到李東海旁邊“你在看什麼?知道這次那小子要.....?!?!”剛剛看李東海臉色不對才過來關心的,沒想到順著他目光看過去居然發現真的是金知元!而且還跟夏語柔站在一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
“原來是哥哥的朋友啊!你回來的事情哥哥知道了嗎?”夏語柔不知道金知元跟吳世勳以前的事,而且對方臉上總是掛著大大的笑容,金知元若有所思地盯著夏語柔看“你剛剛說你們有夜遊,我也可以參加嗎?感覺就很好玩~~”說完還刻意的轉過去對上樓上那幾個人『這人我要了!』無聲的眼神宣示,大手一揮的就把夏語柔帶進懷裡“走吧晚餐時間到了!”“欸等等等等!!!”天啊這裡這麼多人多丟臉啊!金知元的高個子馬上就吸引了很多人的注目,夏語柔很快就被玲瑯滿目的商店看傻了眼,金知元很滿足的摟著她的肩“走吧我帶著妳!”這可是把妹的第一關鍵!很快的,夏語柔跟陌生帥哥一起吃晚餐的話題馬上就被傳開來了,而且這一傳進傳到吳世勳的耳裡,他除了咒罵還是咒罵,反常的態度就連李東海無法明白“行了走吧!”晚餐時間快要結束了,夜遊不快點集合可是會給人找麻煩的
-
“你是說你要讓你自己手上然後把責任都給夏語柔?!”星妍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位大小姐做的犧牲可真大,崔美憤恨地看著夏語柔一直在跟金知元聊天然後又想起了吳世勳一直在看夏語柔玩水的畫面,她必須做點什麼才能讓吳世勳討厭她!星妍拍了拍她的肩膀“人來了,收起妳那張臉吧!”嫉妒的女人果然最可怕,金知元雖然表面上在跟夏語柔聊天,可是實際上卻是觀察者每一個人,金知元突然壓低身子到夏語柔耳邊“你喜歡吳世勳那小子沒錯吧!”他注意到夏語柔一直在等著吳世勳出現,這樣愛慕的表現太明顯了,這讓他很受傷,原本以為可以讓她愛上自己,看來還是太晚了,“你在說什麼啦才沒有!!”好在現在很暗了,所以看不太到夏語柔紅透的臉,吳世勳一臉不悅的走向他們這“來這裡做什麼!”看到仇人在眼前已經夠不爽了,還有看到金知元把手放在夏語柔的腰上,他們的畫面說有多刺眼就有多刺眼
-
金知元放開夏語柔不慍不火的朝向吳世勳“做什麼?當然是看看你的妹妹日子過得好不好~”這段話只用他們兩人聽得到的聲音說,果然這句話徹底引爆了吳世勳“呵?要就拿走!”被憤怒蓋過了理智,甚至不屑的看了金知元身後的夏語柔
-
“好的四個人一組!裡面會有工作人員待命!拿好手電筒,注意腳下!出發!”老師站在夜遊門口說明規則,不用想,吳世勳、金知元、崔美還有夏語柔就這麼的分配到了同一組....

--------下集預告--------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可是也沒有必要把我弄傷吧!”
“夏語柔,妳真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