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章

放假期間金知元跟夏語柔走在路上「妳真的想好要出國了嗎?真的要陪我一起出國?」的確,一開始就只是想要單純的把夏語柔變成自己的,可是相處到現在,發現自己對她真的越來越放不下,現在又聽到了夏語柔的選擇他還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是想了想決定再問一次,夏語柔輕輕打了他「哎呦就跟你說我是認真的了,而且我也告訴我爸媽我要出國進修的事,他們很支持我」想到電話那頭的爸媽開心的聲音就覺得幸福,金知元知道夏語柔在避開什麼「那吳世勳呢?你沒有跟他說嗎?」看那樣尷尬的臉色肯定就是沒有,金知元聳聳肩「沒事,就當作我隨便問問而已,而且....妳是什麼樣的人,我很清楚」他說這樣的話並不是想要讓夏語柔相信他,而是在給她信心,夏語柔低下頭沒有說什麼,想要抬起手撥弄頭髮才驚覺原來他一直牽著自己,金知元知道她發現,但卻也當作沒事的用另一手幫她撥頭髮「走吧!那裡有噴泉,我們過去看看!」兩人的氣氛真的很像情侶間的交往,而夏語柔在這一天過得比平常還要快樂自由⋯⋯
-
「還沒看?」李東海看電腦旁的隨身碟,正在打遊戲的吳世勳因為他的話而皺眉「為什麼要看?那個有很重要嗎?」他現在一點都不想扯到關於夏語柔的事,而且她好像是在躲她似的,家就這麼大居然還會找不到人,而且自從那天後夏語柔學會了鎖門,想到這吳世勳就氣的玩不下遊戲,他坐來李東海旁邊「她今天跟那個金知元出去了」一個勁爆的消息把李東海炸的一愣一愣的「你剛剛...說什麼?!」天啊這不是真的吧!吳世勳不屑的撇開頭「我派人去跟蹤夏語柔,沒想到居然是去跟金知元出去,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不用讓我看到惱人的人就好了」就居然就有些心虛,李東海拿起隨身碟語重心長的看向這沒有血緣關係,可是卻有血緣關係的感情「這個裡面,有你要的東西,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就別想拿走」他可是知道夏語柔在學校還要班上的生活因為崔美而過得不好,然後那個崔美很愛來找吳世勳,就這樣的,學校開始流傳他們在一起的話題了,「錯過?我這輩子才不可能會錯過任何人」絕佳的自信是很好,但相對的摔下來肯定很疼
-
送走了李東海後吳世勳一直盯著隨身碟瞧,裡面到底是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李東海一直提醒自己,雖然腦子是這樣想,可是卻沒有想要去看的意思,最後還是丟在一旁繼續放著罷了。
-
金知元跟夏語柔就在外面到了晚上,他們坐在有點靠近海邊的地方「今天,謝謝你約我出來」今天的笑容都是發自內心的笑著,而且跟在金知元身邊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正面能量,金知元聽她這樣說很不好意思的臉紅了「如果妳可以的話,我能每天約妳出來」這樣子夠明顯了吧!金知元很認真的看夏語柔,而夏語柔則是驚訝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那個.....」天啊這要她怎麼回答?!金知元笑笑的拍她頭「沒事,妳慢慢想吧!時間晚了,我先送妳回去」這個時間也該是送女孩子回家了,不過金知元有自信,他相信他可以抓到夏語柔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