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章
-
「謝謝你送我回來,掰掰!」夏語柔只想趕緊躲回房間消化金知元的話,不過她人才進到客廳而已就看到吳世勳站在那「這麼晚了知道回來?一個女孩子給一個男人在外面肯定做壞事了吧?」他是故意這麼說的,他就是看到夏語柔對金知元的態度就會肚子冒火,而不擅長表達的他說出來的話自然是很傷人的,夏語柔冷著臉「好像,跟你沒關係吧!」吳世勳,你還會關心過我嗎?夏語柔不想跟他繼續說下去直接越過他,吳世勳手腳速度快一拉就把夏語柔拉回來「住我家講話還可以這麼大聲嗎?」這種話聽在夏語柔的耳裡最可怕,她不悅的打掉箝制住自己的手「你放心吧!我會有離開的那天!」好險距離要出國的日子快要到了,吳世勳這個人她只能說是自己當初瘋了才會喜歡他,熱愛後還要換來一身傷⋯⋯
-
對於夏語柔的眼淚吳世勳嚇到了,他就這樣看著她往房間跑去,懊惱的咒罵著自己「該死的...」該死的說話幹嘛說成那樣,該死的她剛剛說的離開又是怎麼回事,吳世勳煩躁的站在原地扯頭髮
-
「基本上時間已經確定好了,然後.....因為要配合國外學校的關係所以一放學就差得多要準備去機場了,所以時間可能會很趕......」負責的老師正在跟夏語柔還有金知元解釋著,能到國外進修的真的是少數,負責任的老師看他們在校成績都挺不錯的,所以透過一些關係替到他們找到很好的學校,金知元低頭興奮地看著夏語柔「緊張?」站在她旁邊就可以感覺到她的顫抖,實在分不清是緊張還是害怕還是期待,夏語柔很放鬆的往他身上靠「當然是緊張啊!真是的!」這樣的情況要她不緊張都難吧!接下來的幾天他們就只要把行李整理好就行了
-
--------某日
-
「我問妳,夏語柔真的有打妳?」吳世勳把崔美叫到頂樓來,崔美打本來還以為吳世勳要跟她說什麼,現在聽到這句嚇得臉色慘白「當....當然是她打我了!他就是嫉妒我跟你....」聽到這裡吳世勳用力地捶了牆,他嚴厲的眼神掃向她「看來妳不知道,夏語柔,跟我其實是兄妹」這張王牌打在崔美臉上簡直精彩,其他吳世勳的兄弟也都紛紛走了出來「人真的不要太自以為是」李浩沅站在崔美後面,吳世勳冷著臉把隨身碟丟在地上「這裏頭,有那天晚上的證據!」,吳世勳也是昨天因為實在是太好奇了所以打開來看,沒想到卻是那些該死的對話,再想想前幾天自己對夏語柔說的那些話,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想殺了自己,崔美跪在地上「對不起勳!我知道我錯了,可是!可是都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所以....」「所以才利用這招來讓我注意妳?!我吳世勳真的是一個智障!!」
-
之後崔美的事情被爆發了,大家也開始對夏語柔道歉這類的,柳茵在一旁很不屑「當初相信小柔不就好了!!」這些人還真是噁心,夏語柔抱著柳茵「好了啦沒事了就好!不過....會是誰知道啊??」滿腦疑惑,柳茵彈了她額頭「管他是誰說的,事情處理了就好啦!今天要出國是嗎?記得到那裡要給我寫信阿!」真的捨不得眼前的閨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