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的背號少年】7號少年的心得感言

 

好的我知道寫個真的隔太久了[大笑]其實一直都有想過要秀這個,不過因為真的太忙了所以就拖到今天((不要問為什麼拖到今天,問了我會難過的qwq

 

因為呢抹茶我本身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很會脫稿子的人,有了靈感卻一直寄放在腦袋裡沒有要拿出來,一直自以為的記憶力很好於是當我要寫的時候卻忘記了....((((這樣真的挺悲劇的我知道...殘念啊....)))所以有時文章就真的只能在我有靈感,而不管人在哪裡都必須打出來,於是我現在學會了帶筆記本,這樣只要有靈感我就可以先寫下來然後回家之後再打出來做修正,然後半夜審文qwq然就這樣的我的晚上就沒了QAQ

 

抹茶是屬於超級完美主義型的,我一定要把文章修成我滿意我才會放上來,也大概是因為這樣的個性所以才把我的身體搞出病來((唉我苦命啊……

 

不過也多虧了妳們,謝謝妳們陪我把文章順利寫完,如果沒有你們遮持跟鼓勵的話我可能真的會半路棄坑了((真是該死

 

然後抹茶我知道很多人想要看番外,所以呢,關於翻外的問題我已經打算等全部的人都寫完之後我才會寫番外,還凡各位支持者在陪我等了[雙手合十]

 

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