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我的背號少年】94號少年的心得感言

 

打完了【7號少年】當然就是要來說說我最近剛火速完結的【94少年】啦www吳世勳的這篇真的拖到我已經不好意思說自己了簡直丟臉的要死[大笑],然後寫到中間很明顯的就是拖台,要曖昧不曖昧的那種((賞自己耳光啪啪啪##))

 

然後現在有靈感就瘋狂更新,更新就算了還莫名其妙的結尾((簡直各種傻眼))所以說追我文的妳們真的很可憐又很佩服妳們這樣容忍我(((淚奔)))其實你們可以罵我的真的((認真臉)))

 

是說好像寫這【94少年】似乎引起不少的怒怨www都說吳世勳的態度很差很討人厭之類的(((大笑)))看文的妳們太認真啦wwww不過這也代表我真的寫的不錯吧((自信心大幅上升))其實我是真的想要寫別種的劇情,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wwwww還麻煩大家的包容啦((一個不負責任的概念))但還是要再三的跟你們說謝謝,因為如果沒有你們支持我真的會一直停擺沒有寫....所以真的真的很謝謝,至於預告的【4號少年】還在規劃當中,感謝大家的期待((鞠躬))

 

以上,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