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烈正不開心的坐在床頭看往上大家的評論,洗完澡的金明洙懶散的自動坐在他旁邊,大概是察覺到空氣中有股不好的fu,他果斷的轉向身旁的男子「怎麼了?」看那小子臉那麼臭應該是有什麼問題吧,可是在生氣的李成烈沒有要跟他說話的意思,金明洙小心地靠向他「怎麼…………

 

話都沒說出口就被李成烈抱住,但製個擁抱不是那個熟悉的避風港,而是多了那些….令人害怕的心疼,金明洙伸出手輕拍他的背「甚麼事就說吧,我在這」僅僅只有三個字的我在這就讓李成烈更想要把他扣在懷裡,拿起丟棄在一旁的手機「你比較喜歡忙內還是喜歡我」沒頭沒腦的說什麼呢

 

「你再說什麼啦!我、我跟你那、那個什麼了現在還說這個!!」而且我也只把忙內當作弟弟看待啊啊啊啊!金明洙的臉紅到不能再紅了,激動的樣子這位初丁嚇著了,他不過就是問問而已就這麼激動,而且能臉紅就代表….是在乎的對吧!

 

李成烈自己解讀完畢又恢復開心的樣子把金明洙壓在身下笑得像是要飛起來了一樣,金明洙愣了,現在這小子到底要幹嘛,他擅自的拿起他的手機看看他到底是看到什麼東西,結果看沒幾秒無奈地嘆氣「呀我說你啊….那種東西看看就號不要太認真了」這小子真的是,他跟忙內不過就是感情好一點而已,這小子也太愛吃醋了吧

 

「你是我的是我的~~~」李成烈什麼都聽不下去,他現在只想要和愛人相處屬於他們的甜蜜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