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燦烈&

 

「老婆妳看妳看!」朴燦烈不穿上衣的在房子裡頭跑來跑去的,妳安靜的坐在電腦前面看演唱會的影片,妳越看臉色越難看,因為妳看到那臭小子居然在演唱會上公開腹肌,再看看那些留言的迷妹每個都瘋的跟什麼一樣

-

「呀你不要吵!我看到了看到了!」這男人到底想要怎樣啊,一直跟自己炫耀腹肌是要幹什麼啊!明明就是一個成年人了還這麼幼稚,妳吼完他之後繼續看其他粉絲分享的短片,突然的旁邊有個人坐了下來,霸道的摟上妳的腰並闔上電腦不准妳繼續看「真人就在這了妳還看影片幹嘛?」

-

妳習慣性的拍他肚子想要鬥嘴,可當妳摸到他的緊實的肉體妳才想到他已經不一樣了,妳害羞地想要收手,但朴燦烈卻趁機按住妳的手不讓妳離開「妳老公我變這麼壯,妳不摸摸我嗎?還是….妳想要更親近一點….」說到這就把妳抓起讓妳跨坐在他腿上,臉皮薄的妳收回手摟住他把臉靠在他肩遮住妳紅通的臉「妳不要給我耍流氓了」

-

聽到流氓朴燦烈就不開心了,帶點懲罰意味的舔妳耳垂

-

-

-

-

「流氓?今天晚上我就教妳什麼叫做流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