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珉錫&

 

「呀我問你」妳戳戳旁邊人的手臂,金珉錫抬起收圈住妳「嗯,說吧我在聽」他優雅地喝著妳泡給他的咖啡,他所喜歡的咖啡香只有妳可以泡得出來,所以上班都會用保溫瓶帶妳泡的咖啡

-

妳拿出手機的畫面給他看「你看,你的兄弟都有腹肌,還很壯欸~你的呢?還在嗎」應該還在吧…..說話的同時眼神偷偷飄向他的腹部偷看,因為妳低頭所以沒有看到金珉錫那可以殺死人的笑臉

-

他掐住妳的下巴「我每天晚上都陪妳減肥運動了,怎麼還會問我有沒有腹肌的問題呢,嗯?」妳緊張的伸出舌頭舔了舔乾燥的脣,妳推了他一直靠過來的身子「我、我怎麼會知道妳還有沒有啦!」妳總不能在做的時候往下看吧!丟臉啊!

-

「那妳還拿其他人的照片給我看是……是故意刺激我嗎?」想著妳看別的人看的那樣開心好像自己不能滿足妳一樣,這讓他氣得牙癢癢的

-

這時妳已經被金珉錫撲倒在沙發上了,你們倆的身體間的距離是零,妳不僅能感受到他身上的溫度,還有….你們的下面,金珉錫笑笑的剝開妳臉上的髮絲,將臉湊近妳面前

-

-

-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腹肌還在不在吧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