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

 

浴室傳來沖水聲,妳趴在床上滑著演唱會的動態,妳無感的看其他成員的腹肌照,畢竟妳對其他人沒興趣,所以對那些照片沒有任何感覺,倒是看到其他人瘋狂的轉發在轉發那些照片,就在妳決定要關掉電腦時

-

「他們好看還是我好看啊」張藝興已經洗完澡躺在妳旁邊了,他不出聲的陪妳看完那些照片,妳笑而不語的關掉電腦放到桌上去躺在他懷裡,張藝興抱著妳吐出一大口氣,每天下班回來最喜歡這樣抱著妳了,妳摸摸他還有些濕氣的頭髮「我啊,心很小,除了你我誰都不要,別給我亂吃醋了」這男人怎麼可以比妳還要孩子氣的愛吃醋呢

-

張藝興翻個身把妳壓在下面「我成員的腹肌不錯啊~我的腹肌跟我成員的腹肌妳比較喜歡誰的」此刻的他可是正在挖坑給妳跳,但妳卻沒察覺反而傻氣的回答他「當然是你的啊,問什麼奇怪問題呢你」,張藝興露出可愛的酒窩,手在妳腰間遊蕩

-

-

-

-

「那我現在來讓你更妳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