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暻秀&妳
-
「咦妳要回去啦?我們好不容易見面欸!」今天是妳的同學會,妳今天會出來是因為當年的同班同學都邀了很多次所以才出來了,之前的聚會妳幾乎都沒有參加,妳看了看時間,已經是晚餐時間了,這幾年妳跟都暻秀在一起了之後很少吃外食,除非真的逼不得已才會吃
-
妳看了看手錶上的時間,這個時候都暻秀應該快要做完飯菜了吧!妳只丟下了一句「下次吧!下次再約,我還有事先走了!」妳拿起包包就火速的回到家裡
-
「暻秀!我肚子餓!」妳脫下高跟鞋撲在都暻秀的背後,他被妳這樣突然出現的模樣嚇了一跳,他看了看妳「妳先去客廳坐著等我」去客廳?不是要吃飯了嗎?不過看他眼神那麼認真妳也就乖乖的照做,當妳一坐下後他就坐在地上按摩妳的腳踝「穿平底鞋就好了穿什麼高跟鞋」他看了躺在門口那雙高的不像話的鞋子,妳安靜地看他
-
「這個我自己按摩就好了啦!我們去吃飯啦我好餓喔...」妳可憐的摸摸自己的小肚子,在外面妳可是還沒吃呢!他抱起妳到餐桌那「我剛做好,趕快吃,等等我去幫妳放熱水」即使只是普通的互動,卻足以讓妳感覺到窩心
-
「下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他幫妳夾了很多魚肉,「我不知道欸,怎麼了?」這男人怎麼突然這麼問,都暻秀把這消息說的很平淡
-
-
-
-
-
「下次同學會就直接在我們的婚宴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