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

-

「妳今天不是要出門嗎」張藝興看了看還悠哉地窩在沙發上,妳翹著修長的腿吃著餅乾「痾對啊我今天要去同學聚餐,怎麼了嗎」轉頭就看到他呆呆地看著自己

-

妳不解地看他「呀張藝興小朋友,你一直看我到底要幹嘛」這小子今天吃錯藥了嗎?一個女生被這樣看是很害羞的啊!張藝興聽了妳的話才回神「喔喔喔~我是要問妳需不需要我送妳過去」反正今天沒什麼事,對於他突然的主動妳有些反應不過來

-

「你今天腦子燒壞了嗎,怎麼突然說要送我過去」之前出門也都是跟他說聲就出來了,怎麼他今天說要送自己去,妳懷疑的盯著他,在猜想他又要幹嘛了,妳一邊準備出門的包包一邊說「你不要鬧,我自己一個人去就行了」

-

眼看妳就要穿好鞋就要出門了,張藝興伸出手按住門把妳困在懷裡,你可以聞到他身上的香氣,妳被他突然的動作嚇到,他霸道的抬起妳的下巴落下重重的一吻

-

-

-

-

「我說讓我送妳去就是送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