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嘟】偷情的那些日子

第六章

「幹嘛那樣看我?真難得你今天會主動過來,不過~我印象中你好像不常來對嗎?」朴燦烈看著眼前的稀客,他刻意把最後一句話說得好像有個重大秘密在這裡發生過,「你只會提到過去嗎?」語氣諷刺著,金鍾仁的神情不被朴燦烈影響「我為什麼來你這裡我想你自己很清楚不是嗎?」他今天來這裡的目的只有一個,朴燦烈挑了眉「為什麼?你是要替你家的小寵物說幾句話嗎?」朴燦烈當然知道金鍾仁會來,只是他選擇裝傻而已,金鍾仁的眼神透露著不屑的訊息「你動了他!」他該死的動了他、動了都暻秀!提到都暻秀朴燦烈就用那種美食沒有享用過癮的嘴臉「我終於能夠體會你晚上會有多精彩了,你家小寵物的嘴巴還真是香甜,不過,我也得到報應了不是嗎?」朴燦烈指了指自己嘴,一個紅色印記明顯的就是被咬了,但幸好不會破相,金鍾仁看了他一眼差點笑出聲來,沒想到這個囂張的無法無天的朴燦烈會有這一天,金鍾仁嘲笑他「很好,既然你知道教訓了,那我就走了,只是下次,如果再被我知道你碰了他,我不會那麼輕易的放過你!」金鍾仁丟下了警告後就要走了,『他敢咬我嗎?』金鍾仁很難想像都暻秀居然會咬朴燦烈,當時的⋯⋯畫面肯定很好笑,只可惜他當時站的位置根本看不到他們,只知道他們站的距離很近而已
-
「等下!」朴燦烈在他身後說著,金鍾仁疑惑的一轉身就接住了一個牛皮信件「這是什麼?」這信件有點重量,但感覺裡面是放類似卡片的樣子,朴燦烈斜眼看「我想那是什麼你自己回去看吧!這可是我請人去找的,我只能說,那女人不是個好東西,所以對她的死你不用......」「這關你什麼事!」金鍾仁怒吼,朴燦烈像是早就知道他會有這種反應,無所謂地揮揮手「也是,只是我不知道當初是誰教我一定要查出這資料的,而且的,你不要忘了」他指了指金鍾仁前面那塊用毛毯蓋住的木頭地板,金鍾仁不耐煩的看著他「什麼?你要說什麼?」內心最不願讓人碰的世界一旦觸碰了,是沒有所謂的理智可言,朴燦烈笑的冷笑「毯子的位置的可是當時那女人死在你面前的地方......」
-
----------金鐘仁的住宅-----------
-
「你怎麼了?還好嗎?」都暻秀擔心的看著前幾天出門回來後就怪異的金鍾仁,金鍾仁時常的站在窗前發呆,有時一站就是站了一整天,甚至到了晚上更是早早的就回到房間,金鍾仁的怪異,也讓都暻秀晚上休息了不少,只是這樣的他....真的很不習慣,更奇怪的甚至連那個朴燦烈都沒有過來家裡,讓他每天都提心吊膽的看著門口,金鍾仁沒有說話,眼神凝重的看向外頭,明明有溫度的陽光照進來屋內,但屋內卻沒有任何一絲的溫暖,都暻秀不免好奇地看向那天一進來就被金鍾仁丟在桌上的牛皮紙袋,信封開口黏得很死,信封上面什麼也沒有寫,但可以看出裡頭放了很厚的紙張之類的,都暻秀跟著他站在窗前,他努力的要找尋金鍾仁所注視的目標,但是除了附近其他的住宅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大概就是那一大塊的墓園了,『是什麼人葬在那裡嗎....』都暻秀小心的猜測,看金鍾仁用那種難過,還有....從沒看過的深情注視著,是不是他最愛的人葬在那,想到這裡,都暻秀感覺他的心酸酸澀澀的好難受,金鍾仁這幾天都沒有笑,煮給他的飯菜也都不吃,都暻秀低下頭離開,都暻秀離開沒有多久後,金鍾仁動了動身子,他往後看盯著正在打掃的都暻秀,他沒有走過去,只是安靜地回到房間
-
金鍾仁打開最下層的抽屜,裡頭有張照片被相框框住,裡頭的男人和女人笑的多幸福多甜蜜,一看上去就會讓人覺得是對幸福的戀人,只可惜...老天爺就是愛跟世人開玩笑,和照片一起躺在抽屜裡的還有一把槍,金鍾仁只是看著那把槍沒有拿起「會恨我把妳給打死嗎...」是,照片裡的女孩,就是被金鍾仁用這把槍給打死的,打死也就算了,還不是一槍斃命,金鍾仁反而是用最變態最殘忍的方式讓她痛苦死去,「林蓮娜,你當初真的,背叛我了嗎....」想到當初這女人居然在自己面前說不愛了,一氣之下就對著女人開槍,他們相愛了五年啊....為什麼....為什麼不愛了為什麼!!!金鍾仁用力的把照片摔回抽屜裡,煩躁的把桌上的東西全部掃下去,而桌曆上的記號...「原來快到了嗎?呵呵...」林蓮娜的忌日快到了,金鍾仁疲憊的向後靠,明明現在很心煩了,可是只要靜下心來,腦海裡全部都是都暻秀的身影,他好像....好久都沒碰他了,突然好想念
-
而就在金鍾仁在書房時,外頭有個人一直緊張的站在那不敢離去,他擔心著金鍾仁會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怎麼沒聲音了??」都暻秀在門口徘徊,他就是聽到剛剛那麼大的聲音才跑過來了,所以他現在....是沒事了嗎??都暻秀整個心都因金鍾仁而擔憂著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