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內有兩個故事☆
-
邊伯賢&妳
-
大概是水喝得太少了,妳在浴室照了照鏡子發現自己的嘴巴有些裂開,打開抽屜拿出這幾天新買的護唇膏,擦上淡淡的唇膏就有點粉紅色,讓人看上去就覺得有精神
-
一出房間就看到邊伯賢一早就在打電動,不過想想,反正現在學校都放暑假了,學校也沒出什麼作業,那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吧!
-
「寶貝~~」一發現妳坐在他旁邊果斷的放下遙控抱住妳,妳雖然被他抱在懷裡很緊卻不影響妳的活動,拿起地上的遙控器幫他玩,邊伯賢靜靜的看著妳的側顏
-
別人的早上是很熱鬧的,雖然你們安靜,卻是說不出來的那滿滿溫馨,當然,調皮的邊伯賢是靜不下來的,你們的臉挨得那麼近「草莓草莓!!」他聞到了妳嘴巴上的草莓香
-
妳忍著他的吵鬧跟耳朵快要爆炸的聲音,終於,遊戲玩贏了「呀邊伯賢!你大早上的叫那麼大聲!」耳朵都要聾了,邊伯賢又湊近了距離聞妳嘴巴,妳紅著臉不敢亂動「寶貝好香~是草莓的味道~寶貝一定很好超吃~」這樣可愛的模樣真的是每晚那禽獸的惡魔嗎....
-
「伯....」才吐一個字就沒了聲音,妳也只是想要他不要再靠近了,誰知道他居然吻住了妳的嘴吸得緊,妳不自覺的慢慢被他壓在地板上,衣服都被有些撩高
-
-
-
-
-
-
品嚐夠了後邊伯賢著迷的再舔了妳幾口「草莓好吃,寶貝也很好吃」
-
邊伯賢&妳
-
「親愛的,MV出來了」邊伯賢比妳先醒來,搖了搖在身旁因為昨天時間臨時更改而抓狂的妳,結果妳說什麼明天一早再說了
-
眼看搖不醒妳,實在想要讓妳繼續睡,可是沒有叫醒妳的話肯定又要被罵,邊伯賢只好用......「呀邊伯賢你煩不煩啊!」妳推開一直在脖子吹氣的邊伯賢
-
他把手機遞給妳「MV....」「我要看!!!」妳就是在等這一刻啊啊啊!!妳靠在他身上專心的看,邊伯賢沒有打擾妳,不過倒是手握住妳的手腕免得妳越來越靠近螢幕
-
「好了看完了,眼睛要休息」他不讓妳有第二句話的就把手機抽走,妳不開心了「我才剛滑手機欸.....」哪有人這樣的,邊伯賢摟著妳「我已經破例讓妳一醒來就看手機了,妳想怎樣」
-
妳聽他聲音降了幾個音就知道他要生氣了,妳低下頭不敢看他,邊伯賢親吻妳的頭頂
-
-
-
-
-
-
-
-
「我比手機還重要,當然希望妳能一醒來看到的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