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內兩個故事☆
-
朴燦烈&妳
-
朴燦烈站在化妝品的櫃子旁,一個男人還長得那麼高大,站在那兒多明顯,身旁的物體在他的旁邊似乎都變得嬌小,不過仔細地看,發現他正用自己的身體圈住懷裡的女友,彷彿是給那女孩最堅固的防護罩
-
「你們女生怎麼都喜歡買這些?」看著這些琳瑯滿目的化妝品,真的用的完嗎?不過妳可是用素顏打天下的,頂多就是簡單的化妝,甚至看不出來有化妝
-
妳拿起要買的護唇膏轉過來「我不買那些,我就買這個」眼睛大大的看著朴燦烈,男人點了頭後就抽起妳手中的護唇膏往櫃檯走
-
「我自己買就好了啦!」妳想要奪走他手裡的東西,可是他卻很壞的伸長手不讓妳拿「妳是我的,所以我愛買什麼給妳就買什麼給妳」此時的你們已經變成商場的注目焦點,他這番話馬上引起現場女生的轟動,還有一些男友默默地接受女友的視線
-
等到你們結完帳了之後他牽著妳的小手輕聲在妳耳邊低語
-
-
-
-
-
「妳只要在床上餵飽我就可以了」
-
朴燦烈&妳
-
朴燦烈彈了幾分鐘的吉他後轉頭看著正在電腦桌前火速的刷MV耳朵還帶上了耳機聽音樂的妳
-
「嘖怎麼點擊率才這樣!」妳從MV一出來後就一直坐在電腦前面,中間還不時地揉揉酸澀的眼睛,朴燦烈偷笑著,他看了看時間看妳坐在那麼久
-
「行了別看了~」抓起電腦前的妳,拿掉妳的耳機抱著妳躺在床上,妳趴在他身上和他四目相接,你們互看了很久一直都沒說話
-
「看什麼」
「看你帥」
「那剛剛在看什麼」
「看MV」
-
朴燦烈嘆口氣翻了個身換他在上頭,妳捏了捏他的臉頰
-
-
-
-
-
-
「MV不好看,我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