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戀篇☆
☆邊伯賢小禮包☆
☆內容物:勳白、開白、牛白☆

【勳白】

「欸勳阿!打球了」一群男學生叫著坐在最後一排的那位冰山少爺,他的個性很冷,幾乎可以說是除了男生之外,他什麼人也不接觸,雖然看他在學校目中無人的樣子,但他只要想要對身邊的人好,就可以是真的很好

邊伯賢偷偷的看依然不為所動的吳世勳「你不去....」邊伯賢小心的開口,噢忘了介紹,邊伯賢是班上最受歡迎的學生,每個人都很喜歡親近他,邊伯賢最大的特色就是臉上隨時都會有讓人愉悅的笑容

「我今天不想去,報上我名字球場就是你們的了」吳世勳對著門口的男生擺擺手,天氣太熱他才不要去打球,男生們大概也習慣了吳世勳的態度,他們沒說什麼的就出去了,頓時教室安靜了下來,吳世勳起身看了邊伯賢一眼就走出教室了

頂樓

「拿去吧!」邊伯賢拿著冰涼的巧克力奶茶走到有陰暗的地方可以擋陽光又可以吹涼風的好位置,吳世勳半靠在牆上,兩人的氣氛變得壓抑,邊伯賢緊張的一直抓袖子『他要說什麼....』他覺得自己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這裡只有他們要談話的時候才會來這裡,吳世勳沒有看著他「我要出國了」說得很平常,讓人聽不出來他此刻的情緒,這下邊伯賢慌了,他沒有想過他們會這麼快就....「是、是嗎....」吳世勳沒有理會邊伯賢的口氣,他語重心長的說
-
-
-
-
-
「你的感情,太明顯了」

【開白】

「喜歡就去告白啊!你怕什麼」朴燦烈跟金鍾仁一同趴在窗檯那看著樓下正在上體育課的班級,而他們的眼神同時都看向一個男人,笑得很可愛,聲音也很好聽,目前知道他的社團教室在音樂教室

「萬一他不喜歡我怎麼辦」金鍾仁淡淡的說,他不是傻子,金鍾仁他上次就看到朴燦烈正跟邊伯賢開心的討論著什麼,自從朴燦烈知道金鍾仁喜歡邊伯賢後,就常常看到他們兩個在聊天的畫面

金鍾仁在心裏做了猜測,朴燦烈斜眼看了他「如果不行動的話會被搶走的」說完後或許是真的心裡有鬼,所以就快速的離開了,金鍾仁的肩膀垂了下來,那失落的感覺到底是怎麼回事

幾天後

「你說這裡嗎?」朴燦烈帶著金鍾仁來到了音樂教室,金鍾仁覺得奇怪,今天不是社團課卻爬過來這裡,朴燦烈臉上那沒有理由的笑容真的太詭異了,金鍾仁看到裡頭坐在裡面認真上課的邊伯賢,眼神有著自己不知道的那溺愛眼神

「燦....你是誰?」邊伯賢一開始只有看到朴燦烈正想要撲上去的,可是看到了一個自己不熟悉的人有些愣住,朴燦烈沒有搭理邊伯賢,他看著金鍾仁「不是要告白嗎?快點吧!他等等還要上課」催促,邊伯賢也瞬間懂了什麼

金鍾仁開口「我.....」「很抱歉我有喜歡的人了」邊伯賢不客氣地打斷,雖然這樣殘忍,但是在愛情裡不可以給任何人有期待的空間,金鍾仁沒有說什麼,就是淡淡的笑,他轉向身旁的朴燦烈「祝你們幸福」

邊伯賢和朴燦烈看著金鍾仁離去的背影「你幹嘛不一開始就跟人家說清楚」他家的男友真的很壞,對自己夠壞了還對身邊的好友下手,朴燦烈摟著邊伯賢的肩膀「覺得好玩就好」

被最好的朋友背叛的感覺是什麼

【牛白】

「聽說你有喜歡的人啦?」吳亦凡坐在邊伯賢對面吃飯,吳亦凡說的話雖然沒有很大聲,可是周圍都是學生,這樣直接說出來很尷尬啊啊啊

邊伯賢無心的撥弄餐盤上的食物「呃...你聽誰說的哈哈」試圖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害羞,這段感情他可是藏了好久好久...吳亦凡沒料到他往常的反應

吳亦凡直直地看著他「聽人家說的,怎麼?現在有事都不跟我說啦!」或許是身高的關係吧!吳亦凡總是把邊伯賢當作弟弟,一個很討喜很可愛的弟弟,但他不知道的是,邊伯賢不想做他的弟弟

兩人陷入了長時間的尷尬,吳亦凡等著邊伯賢的回答,邊伯賢害怕的一個字都不敢說,當吳亦凡打算放棄追問時「如果我跟你說我喜歡誰了,你還會跟我繼續當朋友嗎?」該來的還是要來,這是邊伯賢不願意去面對的問題

吳亦凡點頭,他不知道邊伯賢為什麼要那麼害怕,握著湯匙的手頻頻發抖,邊伯賢的嘴巴動了動,吳亦凡沒有看他,只是默默地拿起餐盤離開了

之後,吳亦凡跟邊伯賢沒有在聯絡,兩人到了長大後也沒有去找對方,或許,這樣才是對的吧!

「我喜歡你,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邊伯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