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篇☆
☆都暻秀小禮包☆
☆內容物:開嘟、燦嘟☆

【開嘟】

⋯⋯

「先把手洗乾淨」
「你小心不要切到手了」

今天金鍾仁居然說要學主菜,都暻秀當然是不反對,不過他怎麼會突然跟自己要學主菜,都暻秀在旁邊一個一個步驟慢慢教,金鍾仁耐著性子學習

都暻秀看金鍾仁拿刀子,整顆心都提到嘴上了,但看到桌上一盤盤完成的作品就很好成就感,都暻秀拿著面紙替他擦去臉上的汗水

「哥每天這樣煮都不累嗎?」金鍾仁只覺得自己快要累死了,都暻秀幫他盛好飯夾菜給他吃「習慣了,趕緊吃吧!這樣以後我們就可以輪流煮了」雖然味道普通,可是對他來說比任何外面賣的還要好吃

金鍾仁看著都暻秀吃的香,內心滿足的小宇宙大爆發,這樣更讓他決定想要學習更多好吃的料理給他

「哥」金鍾仁深情的開口,都暻秀疑惑的看他「怎麼了?」怎麼突然這樣,這讓他,好害羞啊.....

金鍾仁握住他的手用他最深情的眼神看他
-
-
-
-
-
-
-
「以後,你的胃我也可以照顧你了」

【燦嘟】

「你為什麼都不讓我進廚房!我也想幫忙啊啊!!」朴燦烈站在廚房門口大吼著,都暻秀當作沒聽到的繼續手裡的工作,熟練的把每道做好的飯菜端到桌上

朴燦烈不服氣,他也是個有用的男人啊!長的帥、會音樂、會rap、會唱歌,他還會好多好多的啊!而他現在居然正被自己的情人看不起,真是一個恥辱!

「不要吵了,你去盛飯」都暻秀無情的下了命令,朴燦烈只能嘟著嘴聽話,弄好之後他就坐在那裡看著都暻秀

或許是朴燦烈的視線太灼熱了,都暻秀脫下圍裙洗好手主動的走了過來,朴燦烈張開手把他圈入懷裏不讓他有離開的機會「鬧什麼脾氣」都暻秀好笑的看著眼前的大男孩,鬧脾氣的他真是有夠可愛的

朴燦烈不滿的親上他的嘴「我是男人我要幫忙!」不滿的上訴,都暻秀不甘示弱「我有說你是女的不能幫忙嗎?」K.O!

朴燦烈抱緊他讓他坐上自己腿上「那為什麼不讓我幫」聲音壓低了幾個音,這下子都暻秀想怎麼安慰他都沒用了,看都暻秀不說話朴燦烈抱起他直接走到房間
-
-
-
-
-
-
-
-
「既然不讓我幫忙,那我要你陪我運動」

----------結束---------

本來想要寫虐文的
可是寫出來((癱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