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嘟】偷情的那些日子

第九章

「你是不是變了?」朴燦烈悠悠的問坐在身旁的金鍾仁,此時他們正在飛機上的頭等艙裡,坐飛機已經做習慣的他們自然的可以在飛機上談天,不過身為負責打理金鐘仁的都暻秀可就沒這麼幸運了,他頭疼的躺在後面,即使吃了藥卻依然難受,他忍著身體的不舒服不想給金鍾仁添麻煩,金鍾仁不以為然的翻閱手中的雜誌「什麼變了,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怎麼可能會聽不懂,朴燦烈搖搖頭閉上眼等飛機到達目的地,金鍾仁微微的轉身看向正睡的很熟的都暻秀,是啊...自從他踏入了生活後,從一開始玩心的心態,到現在居然會希望他能夠一直在自己身邊,本來機票一直以來都是買兩張,他和朴燦烈的,只是....在訂機票時他居然不自覺地多訂了都暻秀的份,他們的關係似乎是一直在改變,吃飯習慣了有一餐沒一餐的,有了都暻秀,自己的飲食變得越來越正常,一直都有的胃疼也慢慢的沒有了,晚上睡前時常睡不著而導致睡眠不足,有了都暻秀,只要睡覺時間快到了後,桌上總會有杯泡好的熱牛奶.......太多了,金鍾仁在床上一直認為都暻秀只是一個玩具罷了,可是他們做了那麼多次以來,只有他能夠讓他在所有方面所有需⋯⋯求達到滿足,每次出門辦事在回到家後總要先去一趟廚房,確認都暻秀在那後自己就能感到那從未有過的安全感,這代表了什麼,他不知道,他只知道只要有了都暻秀,他就有了全世界....
-
「好啦反正工作是明天才要做的,那麼我就先走啦~」一到了飯店後朴燦烈快速的換下西裝改成輕便的裝扮出門了,金鍾仁也換下了西裝,簡單的素面白色T恤及深色牛仔褲,走出門時自然的拉著都暻秀的手「發什麼呆,走了」金鍾仁完全不害羞的就這樣的在大庭廣眾下牽著都暻秀逛大街,西方國度本來就是比較開放的國家,所以情侶間大眾接吻什麼都很習慣了,倒是都暻秀可一點都不習慣,他的臉在太陽下更顯得通紅,金鍾仁帶都暻秀來到了他每次來這都會光顧的店,裡頭的餐點幾乎都是跟三明治有關,他拉著都暻秀一起坐下「不是很喜歡吃三明治嗎?多吃點吧!」金鍾仁替都暻秀點餐,「怎麼會突然帶我來這裡?」看來某人還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金鍾仁捏了捏他的臉蛋「腦袋放在上飛機上沒帶下來嗎?」他怎麼這麼好玩,金鍾仁看著他「還會不舒服嗎」他關心也擔憂地問,「!你、你怎麼知道!」都暻秀有些嚇到,他沒想過金鍾仁居然會知道自己在飛機上不舒服的事,說著說著都暻秀躲避金鍾仁投射過來的柔情,他不敢,他不敢去看,他怕自己更深深陷入了,都暻秀知道她自己是喜歡上了眼前的男人,可是....他們之間只是主僕阿...
-
金鍾仁看到都暻秀躲避的眼神,他不逼他,至少現在這個時機不適合談這個「不舒服之後肯定餓了吧,多吃點,明天為了生意可是要跑很多地方」金鍾仁推了推眼前滿滿的盤子,他自己只拿了幾個來吃,看到了三明治,本來沒什麼食慾的都暻秀食慾整個大開,金鍾仁看他吃的很多心裏也很滿足,過程中談話稀少,金鍾仁只是安靜的看著都暻秀,而都暻秀被他這麼一看害羞又緊張的到處亂看
-
----------飯店---------
-
兩人吃完後在外頭逛了好久才回到飯店,此時外面的景色已經暗了,金鍾仁站在陽台往下看著那些夜生活的人們,都暻秀洗完澡後看金鍾仁站在那自己也跟著過去了,夜晚的風吹起來很舒服,涼卻不會冷,都暻秀看金鍾仁的臉上有一點點嚴肅的氣息「在想什麼?」都暻秀擔心的輕拍金鍾仁的手臂,金鍾仁轉過身抓住都暻秀的雙手「我在想,我的小僕人喜不喜歡我」口氣聽上去就是在玩,但眼神卻是比任何時候還要認真,都暻秀顫抖,他怎麼...怎麼會說到著個,都暻秀低下頭看著地板,金鍾仁把他更拉向自己「不喜歡我嗎?」在任何方面,金鍾仁一直都是很有自信很有把握的,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碰上了都暻秀後,這個自信心卻一直消失著,握著他的手的力道變大,金鍾仁不說話的一直看著他,但眼前的人兒卻始終沒有給他一個答案,這讓金鍾仁更害怕了「我不會逼你回答我,當你想要回答我的時候再告訴我,我願意等」他放開了都暻秀後便轉身進去了,他留下都暻秀在外頭,都暻秀緩緩的才開口「喜歡了,又如何....」他們有可能嗎

-----------續-----------

天啊我上禮拜到底是怎麼生出那麼多的
這禮拜整個就是靈感缺乏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