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這是在我還沒失憶的照片集嗎?」床上有個白嫩的男人坐在上面,他抱著那本厚厚的相片集興奮的翻閱,剛洗好澡出來的男人心疼的將他摟在懷裡「嗯,那是以前的我們」吳世勳輕聲的一張張說給他聽
-
--------前年--------
-
「由於病人的腦部受到了強烈撞擊,如果這幾天醒來的話就不會成植物人,但是.....」醫生皺眉的看著手上的文件,吳世勳緊張的忍住眼眶的淚「可是什麼?!」拜託不要!不要是他猜測到的那樣!

只可惜現實是殘酷的,沒有例外,醫生臉神凝重地說出實情「邊先生.....或許會失憶,但失憶也有分永久跟暫時性的,不過這之後是可以.....」醫生的話在吳世勳的耳裡就無疑的是宣判死亡,他失神地看著床上靜止不動的人兒,握著邊伯賢的小手「不要忘記我....不要.....」
-
--------現在---------
-
「.....勳?」邊伯賢湊近吳世勳的面前,怎麼說到一半就在發呆了,是累了嗎?他留下床把照片集放好,吳世勳看他那小小的身子再度回來床上,伸出手臂要他進來懷裡「我真的想不起來,你還要這樣陪我?」邊伯賢滿腦疑惑的看著他

吳世勳躺下讓他舒服趴在身上,大手輕拍後背「想不起來沒關係,我愛著你就夠了」吳世勳跟自己說,如果邊伯賢還會再愛自己的,那就表示他們這輩子注定在一起,面對吳世勳的堅持邊伯賢更害羞了

吳世勳馬上就看出了邊伯賢眼裡的情緒,他握著他的小手緊緊牽著
-
-
-
-
-
-
「不是非你不可,是除了你,我誰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