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初次見面Part 1

「請問.....」天啊這個班級的人數也太多了吧!教室內吵雜的人不免有些驚訝,怕生的我要怎麼解決阿.....難道就沒有導師嗎?!正當我還在煩惱時「請問你是?這裡是表三A喔!你找誰?」身後出現了很清爽的聲音,我匆忙地轉去
-
「阿你好!我是從別的學校轉來的學生,我叫金珉錫」因為緊張導致我講話莫名的很快,天啊天啊我的臉好熱啊!我是不是臉紅了!!為什麼那個男生笑得那麼溫柔啦!!
-
他看了我好一會兒才默默轉身「走吧!我帶你去找班導,阿忘了說,我是金鍾大,表演藝術系的學生,就是你剛剛停留的表三A的學生」接著一路上都是他說話的聲音,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他好像是繞路順便介紹學校,而且還不時的看著手錶
-
終於,我們走到了導師辦公室,金鍾大打開門「哈哈哈果然算準了,老師妳別急著坐下,這位是轉學生,叫金珉錫」算準?!!!所以他是為了不要讓我空等所以才去晃校園嗎?!
-
「我在外面等你,好了再出來」那個金鍾大自然的說,走了還留下可以讓人安心的笑容,本來緊張的情緒因為他而放心了不少
-
填好了資料發現已經過了幾十分鐘過去了『他會不會等太久了阿......』早知道就讓他回教室了,我不安的收好資料打開導師辦公室的門口,果然看到金鍾大站在走廊的窗戶旁看著外頭的風景,我不好意思地站在一旁「抱歉讓你等那麼久....」一來新環境就給人添麻煩還是....
-
但金鍾大就像沒脾氣的人一樣,臉上持續掛著笑容「反正教室也很無聊,不如出來晃晃也不錯,走吧,回教室了」他雙手插口袋的走回教室的路,而我也安靜的走在後頭,快到教室時突然聽到金鍾大的喃喃自語
-
「珉錫有喜歡的人嗎....可是這樣會不會嚇到他,嘖!還是要直接來??」

--------結束--------

一個初次見面的概念
每天總會莫名的有很多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