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初次見面Part 3
-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因為怕遲到所以我可是設了五個鬧鐘呢哈哈哈哈!一上班就遲到丟臉死了,我到了住家旁邊的早餐店「張姨我有工作啦!」我興奮的大喊著,這張姨對我很好呢!一直介紹工作給我
-
我這一喊果然把張姨給喊出來了,不過今天怎麼那麼.....那麼不一樣,張姨笑的像是年輕了幾歲似的「張姨好開心啊!怎麼啦?」因為早餐弄得慢使我沒注意時間,眼看餐點快要好了我才注意到我快遲到了「糟了糟了要遲到了阿!」天啊不是的吧!!!!
-
「媽我去上班了」裡頭走出了一個超帥的男子,我不禁愣了,不過話說....他的制服怎麼跟我上班的要穿的衣服那麼像?那男人看了過來「新人?張藝興?等等坐我的車,我載你過去」天下有這麼好的事????我張藝興不會是被騙了吧!「不不不,我自己」「你自己去絕對遲到,媽我走了,看什麼,快上車」
-
幾分鐘後我無語地看著外頭快速飛奔的畫面,我的腦海也是無數個草泥馬奔走著「今天....謝謝你.....」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那男人單手開車笑了一下
-
笑什麼啊這人?!有那麼好笑嗎!難不成他這輩子沒聽過謝謝啊!我在心裡瘋狂咒罵,直到那男人慢悠悠地說明「我的小職員,以後可別遲到了,否則我可就不客氣了」臥槽....為什麼....為什麼他是總裁啊啊啊!!我看著他的車子停在總裁專屬的停車格,他一臉的傲氣爽快進入電梯消失在我視線
-
而電梯裡的吳亦凡則是想著張藝興所有的表情「挺可愛的,改天叫上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