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白】初次見面 Part 5

「在哪啊.....」一陣哀嚎從圖書館的書櫃裡傳了出來,這哀嚎已經很久了,睡的好好的被這聲音吵醒,可是看過去什麼人都沒有啊!「世勳你醒啦!真好啊學霸能睡能玩」一起過來讀書的朋友抱怨著,他們一早就來這裡了,吳世勳純粹是來陪他的所以只是帶了幾本書做個樣子
-
「去趟廁所」把書闔起來留下對面的好友努力與那些看不懂的文字奮鬥,說要是去廁所,但卻努力的尋找那個聲音的來源
-
「可惡為什麼要放那麼高!!」經過某層書櫃聲音變大了,我認出這個聲音,其實不難聽,反而讓人有想笑的感覺,我走過去看到一個學生踩著凳子努力的想要構到上頭的書
-
所謂的助人為快樂之本,死後才會上天堂的道理,一個伸手簡單輕鬆的拿下「拿去吧!這裡都有人可以幫忙的」我盯著他的小臉說,他不是男生嗎?為什麼長的可以比其他女孩子還要可愛,白嫩的皮膚看上去
-
「謝謝你阿嘿嘿~哇你腿好長喔羨慕欸!阿你好,我叫邊伯賢,希望能做個朋友嘿嘿~」四方形的小嘴莫名的可愛,我沒發現到我的嘴角持續上揚「我叫吳世勳,書拿好,走了!」待太久了朋友會問,我轉身的離開,因為我怕
-
-
-
-
-
-
我怕會離不開對他的視線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