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仁&妳
-
「你怎麼會忘記叫我起床啦!!」妳生氣的在金鍾仁懷裡扭來扭去的,他皺眉地想要抓住妳,可妳現在就像個泥鰍一樣無法控制
-
「行了別鬧!」一早未開嗓的嗓音在妳耳邊圍繞,首先妳的確被迷惑住了,可是下一秒馬上就被喚回現實「沒有票了你說怎麼辦啦!!!」我的神位啊啊啊!!!!妳像是放棄的把頭抵在他胸口上
-
一醒來就被這樣折騰讓他快要發瘋了,金鍾仁拉好妳的衣服重新摟妳入懷「不就是一個票嗎,以至於這樣嗎?」每次他都故意睡過頭不讓妳搶票
-
妳瞪他「為什麼就是不讓我去!」妳有滿滿說不清的委屈,金鍾仁在妳看不到的位置淺淺的笑
-
-
-
-
-
-
「因為我怕我會忍不住在舞台上要了妳」,他壞心的頂了妳下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