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鹿】初次見面 Part 10

「欸欸小鹿你看,那個人又來店裡了,怎麼每次都挑在你上班的時間才來啊?」突然的,本來還在補貨的同事突然跑過來這麼的對我說,而我也是皺眉的越過他的身子看看他說的那個人
-
據我看了他這麼多次,他很高皮膚很白,身上有舒服好聞的香水味,五官長的很清秀帥氣,氣場可以給人的感覺跟平常人是不一樣的,聲音低沉的很好聽「他又是在這裡坐很久了嗎?」我不禁覺得好笑,感覺好像是有人陪我上班似的
-
「他在看了你趕緊去做事」那個大男孩突然轉過來看向我這裡,我推了推同事趕緊做事,偷講別人閒話還被抓包真是夠丟臉的了,我拉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今天上學已經很累了,現在來這裡站著上班,大夜班的雖然很輕鬆因為沒什麼客人,可是這樣待著很想睡覺阿......
-
我無聊的拿出手機轉移自己想睡的精神,我滑的太專心了沒有注意到客人站在我面前「......阿對不起!咦??」是那個客人,我看他手上拿著已經加熱好的食品還有一個提神飲料「這是?」我看了看這個客人,再看看我旁邊明顯就是剛結完帳的同事,他一臉『我什麼都不知道的臉』
-
那個客人笑的靦腆「我叫吳世勳,我想跟你做朋友,但是能不能....不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