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韓彬&妳
-
「來坐下吧!」我一進去輔導教室就看到一個男生坐在那,看看他身上的制服應該是高年級的,我緊張的坐在他對面
-
他拿出要給我輔導的科目「我是這次幫妳輔導的學長,我叫金韓彬,老師要我這個學期都給妳輔導,如果妳不想每天上的話那就選個幾天上吧!」他笑著對我說,知道上學已經夠累了還要輔導,我搖搖頭「沒關係,反正我放學也沒有其他事」家裡也沒人,所以晚點回去也無所謂的
-
金韓彬有些驚訝「沒有男朋友嗎?」原來他是以為我有男朋友阿...,我失笑「我長這樣怎麼可能會有男朋友啦哈哈!學長妳別鬧了!」教室氣氛變得輕鬆起來,沒有剛才的緊張感
-
-
-
隨著時間過去,我把所有精神放在眼前寫到快要瘋掉的練習題,而我對面的金韓彬卻一直看著我,我小心抬頭「學長??」怎麼一直看我?
-
金韓彬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自然的敞開他那好看的笑容對我說
-
-
-
-
「我在想,如果我們在一起的話會很有趣,要試試看嗎」
-
#小段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