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允亨&妳
-
「那個.....妹妹啊...媽說」
「我不想跟你說話」
-
嗯我的家是重組家庭,媽咪再婚,而對方也有了大我兩歲左右的兒子,他叫宋允亨,說真的其實對方長的挺帥的,只不過....我不想要現在這個家了
-
「妹妹啊妳看哥哥成績多好,妳怎麼就不能用功點呢!」我拿著我的成績單接受媽媽的轟炸,以前她從來都沒有這樣對我說過話,直到有了哥哥她開始學會了比較
-
「妳要不要吃?上次看妳吃好像很喜歡,讀書累了吃這個休息一下吧!不會的來問我,我也挺晚睡的」一開始我以為宋允亨是真的晚睡,直到我聽到繼父跟我媽的對話「那孩子怎麼每天都那麼晚睡,以前都不會啊」「男孩子長大了可能教女朋友了吧」,聽到教女朋友我頓時覺得胸口有很怪異的感覺
-
「你有女朋友嗎?」這天我和宋允亨坐在客廳看電視,我注意到他拿遙控器的手抖了一下「我沒女朋友,但我有喜歡的人」我忍住內心擴大的酸味繼續問「那就去告白阿!搞不好會成功呢!」原來他也有膽小的一面
-
宋允亨他質疑了很久,突然牽起我的手說
-
-
-
-
「那你答應我的告白嗎?你要答應了我才有女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