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妳
-
「嗯?過來點吧!」秋季來到,早上的氣溫很低,總會讓人不想離開被窩裡頭,妳冷得一直往金聖圭的懷裡蹭過去,他挪動位置
-
妳懶懶的打了個哈欠「好冷哦不想出門…」妳不想出門只想待在男人的懷裡,他看妳這樣撒嬌睡意都沒了,他輕拍妳的背幫助妳入眠「那就別出門了」金聖圭摟著妳
-
「好啦不要鬧啦!我要去上班了」妳打起精神的作勢要準備起床,但金聖圭卻是一個用力的就把妳拉回懷裡不讓妳離開他
-
妳看著金聖圭「這位先生,我要去上班了,你不要…!!」妳被他撲倒在床上,金聖圭不滿的盯著妳「那麼冷還要去上班,就不能陪陪我嗎!」什麼他也會說出這樣的話
-
「我…」金聖圭快速低頭在妳唇上親了一下
-
-
-
-
-
「妳不能丟下我一個人去上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