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of life 】

第四章

「這樣啊…那妳確認好時間再跟我說好了,到時開會在調整時間就好,這個月先撐過去,薪水我還是照樣給妳算」老闆娘很熟悉荷亞萱的狀況,她已經在這裡打工很久了,善於結交朋友的她總幫自己辣了不少的客人,導致店裡的生意越來越好,荷亞萱放心的感謝老闆娘後就趕緊去金鍾仁的家,打開手機上的GPS,一邊對著手上老師給的地址「有錢真好呢…」荷亞萱知道這個地址是不遠處的富人區,荷亞萱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身上穿的不過就指世界上可以買到的衣服,但她不知道的是,她一穿上了後提升不一樣的氣質,荷亞萱背著書包又抱了一疊的書,因為是走路所以臉上有點紅暈,鼻尖上有一些汗珠,拿出手帕擦擦汗再繼續找
-
金鍾仁跟媽媽坐在客廳等著荷亞萱的到來,媽媽優雅的喝著奶茶「知道路嗎?」擔憂的看向門口,金鍾仁忍不住的說「別唸了,妳要是擔心的話幹嘛不要叫張伯開車載她」媽媽從剛剛就說到現在,既然這麼擔心幹嘛不要去載人家過來啦!媽媽還想說什麼「叮咚~」門口傳來了鈴聲,管家上前去開門,媽媽一看到眼前的女孩兒馬上就愣住了,荷亞萱禮貌的先鞠躬「不好意思打擾了,我是班導指定要來給金同學輔導的學生,您好,我叫荷亞萱」態度上從容不害羞,看不出來是一路上緊張到快要昏倒的人,「來來來進來吧!唉呦流了這麼多汗,下次我請人去載妳好了」媽媽心疼的看著女孩,而且她脫下鞋子都看到腳後跟都有點紅了,不免心疼起這個女孩,金鍾仁看到荷亞萱也是愣住,沒想到沒穿制服的她是這麼……這麼美這麼好看,荷亞萱害羞的坐了下來,不過她要來教自己讀書不免有些疑惑「妳來,那妳打工怎麼辦?」奇怪了,自己關心這女孩,她不過只是來上課而已不是嗎
-
荷亞萱笑了笑「我已經跟老闆娘說好了,要我確認好時間再跟她說」天啊天啊好緊張!而且她還真不知道原來金鍾仁是一個富人家的小孩,看看這家的裝潢,真的很美很好看,比她那間小到不能再小的公寓好太多太多了,媽媽親手端了茶過來聽到了他們的對話「亞萱還要打工啊?那…那課業怎麼辦呢?」看來媽媽很喜歡荷亞萱這孩子,是打從心底喜歡這個小女孩,荷亞萱甜甜一笑「不礙事的~啊我想說,金同學…」「叫鍾仁就好了別那麼生疏」媽媽的眼裡正打著如意算盤呢!金鍾仁無語了,他看了媽媽的眼神馬上就知道她又要幹嘛了,荷亞萱馬上改口「阿阿…好、好的,那…金鍾仁要不要規定幾天上課,想說時間錯開來你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荷亞萱想的很周到,這讓媽媽更喜歡她了,金鍾仁想了想「一三五吧!假日就不用了」反正自己也沒那麼想上課,媽媽看兒子已經讓步到這了也不能說什麼「帶亞萱去你房間吧!晚上就留下來吃吧!我派司機送妳回去」聲音柔和,但卻有著不容拒絕的氣魄,不過單純的荷亞萱并沒有注意到「那就謝謝伯母了!」
-
荷亞萱煩惱的看著自己買的參考書還有課本,畢竟不知道金鍾仁的實力很難去教他,不過有多半是因為緊張導致大腦的思緒很混亂,金鍾仁看她這樣突然想到了什麼,站起身從櫃子拿出一個熊娃娃塞到她懷裡「別緊張,就按照妳自己讀書的方式就好了」,金鍾仁的體諒讓荷亞萱漸漸的卸下緊張的心情有條理的講解這次的上課範圍,金鍾仁也難得的認真的上課,還在課本上做了筆記,原本乾淨近乎全新的書馬上寫滿了課本裡的空間,荷亞萱雖然講的很仔細,但卻很簡單,馬上就讓金鍾仁聽懂了,荷亞萱拿出全新的筆記本,在金鍾仁寫課文後面練習題的時間拿來想著要出什麼題目給他做「我每次上課都會先給你寫考卷,所以你一定要讀,…寫完練習就休息一下吧!」荷亞萱一說完就看金鍾仁馬上寫完趴下去睡了,無聊之餘算是觀察了一下金鍾仁的房間,原本還以為會很寧亂,沒想到卻是很乾淨,看了看目光停留在金鍾仁床頭那的三人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