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of life 】

第六章

「作業」金鍾仁一來學校剛到位置就聽到荷亞萱的聲音,其他周圍聊天的同學還有剛跟荷亞萱聊天的夏希,他們都吃驚的看著金鍾仁先是無奈的看了荷亞萱一眼,在從屬包裡拿出一本本的作業簿子,這一看就知道這學期是荷亞萱擔任家教,而對象…正是老師眼裡難以處理的學生金鍾仁,荷亞萱拿著紅筆翻閱簿子「今天有國文小考還有化學跟英文的小考,你都準備了嗎?」她滿意的看著金鍾仁的作業,一開始這人的確是錯得特別離譜,甚至離譜到差點氣到內出血,所以一兩個禮拜特別的加強輔導,快速的把以前的基礎打好,這樣現在才能算是勉強跟上現在的進度,金鍾仁累得趴在桌上連早餐都還沒開始吃「有看了有看了!我早自習要睡覺妳不要打擾我!」大概是沒睡飽的關係,所以情緒上有點不穩,荷亞萱只是點點頭表示自己不會吵他,有了荷亞萱的保證後金鍾仁還真的滿足的笑了笑後就爬下來了,而在入睡的前幾秒聽到她跟朋友說「等等再聊吧!金鍾仁在睡覺,我們會吵到他」
-
「每天都在讀書不覺得膩嗎?」下午的課老師突然說不能來要班上的同學自習,金鍾仁早上睡飽了所以下午都是醒著看窗外發呆,而這次卻是手撐著頭看荷亞萱讀書的樣子,想起早上的考試不禁覺得這女孩是真的很用功,寫完考卷老師要他們跟隔壁的交換,金鍾仁還想說應該會有錯的,可是當老師一講了答案之後發現考卷上的答案全部都是對的,或許是因為兩人的關係邊的有比較熟了,荷亞萱非常可愛的偷偷湊過來關心一下答案,於是看到打勾勾了後就很放心的露出大大的笑容,明顯的就是放心了不少,金鍾仁扭過頭故意不去看荷亞萱的笑臉,因為她…笑起來的樣子真的特別得可愛,心情的好壞完全寫在臉上。荷亞萱把改好的作業還給他「不讀書不然要幹嘛?我可沒有其他興趣」荷亞萱心酸的笑著,是啊…每天只知道讀好書考的好成績去拿獎學金來付奶奶的醫藥費,說實話還真的沒有其他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金鍾仁想了想後脫口說出「這個周末我們去看表演怎麼樣~」金鍾仁挑眉曖昧的說,好在前後座位都有人在講話讓金鍾仁的聲音不會那麼突出
-
突然的邀約讓荷亞萱有些害羞「可、可是…」「上了那麼久了讓我們兩個休息一下不是更好嗎?一直讀書也是會累的」金鍾仁看得出來她想要拒絕,但他是金鍾仁,沒有人可以拒絕他,強勢的眼神讓荷亞萱不得不點頭答應「好、好吧…可是我晚上要去一個地方所以」「我陪你去,晚上女孩子不能單獨行動」金鍾仁皺眉了,聽她的口氣感覺就是很常一個人晚上去某個地方的感覺,荷亞萱看他眉頭嚇得不敢在多說什麼,只是默默的聽他的話,而金鍾仁想到什麼似的不好意思的說「那個…我朋友也會去,妳會介意嗎?如果介意的話那就不要他們跟來」金鍾仁雖然很強勢,但卻會貼心的想到別人的感受,荷亞萱慢慢的開始欣賞他「沒關係,我不會介意」人多也不會被誤會,荷亞萱是這麼想的,金鍾仁安靜的看著荷亞萱的側臉,認真讀書的神情似乎特別好看,腦海不禁浮現出那些教他讀書的模樣…
-
「你的意思是說你們有機會了嗎?!」媽媽激動的說著,金鍾仁洗完澡就懶懶的半躺在沙發上「什麼機會,我對她又沒興趣」嘴巴上這麼說,但總會忍不住的想到她,媽媽很不滿意「她一看上去就是一個好女孩你還不知道要珍惜!我跟你說,你上課的時間要增加,我還想再看到那個小丫頭呢!」媽媽最後幾句接近是命令了,金鍾仁很錯愕的看著媽媽那驕傲的臉,只是失笑的搖搖頭,看來媽媽真的很喜歡荷亞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