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嘟】看圖說故事
-
「要去洗澡了嗎?記得洗頭,你昨天沒洗」洗完澡出來的都璟秀一邊擦著自己濕漉漉的頭髮坐到吳世勳旁邊,都璟秀的催促讓吳世勳不的不放下電視「好啦我去洗澡,那哥要幫我吹頭髮哦!」真是一個愛撒嬌的撒嬌鬼,都璟秀拿起看到一半的書「知道了,會幫你吹,趕快去洗」都多大了還那麼愛撒嬌
-
雖然表面上是那樣嫌棄的,但藏不住的幸福感卻是彼此間的幸福泉源,都璟秀帶著好心情繼續看書,吳世勳也相對的在浴室內開心得唱歌,看書看到一半都璟秀總會忍不住的看向浴室門口,然後想著裡頭的人在幹嘛,不過才看門口沒有多久就打開門了,都璟秀趕緊轉頭裝沒事
-
「耶~我洗完了~吹頭髮吹頭髮!」還好吳世勳沒看到都璟秀剛剛偷看的模樣,都璟秀放下書一起進入房間準備吹頭髮,吳世勳很安分的坐在那享受愛人的服務,房間內除了吹風機的聲音其他就沒有了,都璟秀看著他不自覺的想到了以後,吳世勳伸手到後面關掉吹風機,轉過身抱住他「在想什麼」無疑的就是要都璟秀說出來,但就是不願開口
-
吳世勳坐著就可以吻他了,都璟秀低著頭回吻,但無奈的是,因為吳世勳真的太會接吻了,每次都把都璟秀弄得渾身發軟,而這次吳世勳很好心的吻到一半把他拉入懷裡坐下,他在都璟秀被吻到昏倒以前放開,手摸摸他的小臉「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專心?」看的出來是再想重要的
-
都璟秀不想騙他,也不想隱瞞「我在想…我們能一起走多久」是啊…沒有結婚的愛情是沒有保障的,吳世勳神色也跟著沉重,但很快的就恢復「想這個做什麼,我吳世勳,會愛你永生永世」眼神是那樣的認真,都璟秀被他的話弄哭了,縮在吳世勳的懷裡抽氣
-
「傻子,沒事不要想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故意拍了他的頭腦,吳世勳擦掉他臉上的淚水這麼說「看來不做點事情就會讓你亂想了」

---------結束---------

來哦久違的看圖說故事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