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永才&妳
-
「妳真不要出去逛嗎?」劉永才剛從外面回來,妳搖搖頭「外面人太多了,我不想擠」人擠人什麼的最討厭了,人多很多好看的東西都看不到,不過就是一個聖誕節罷了,非得要出去不可嗎?
-
劉永才沒有強迫妳,他放鬆的躺在妳腿上陪妳一起看電視,妳的小手自然的幫他按摩肩膀「外面冷嗎?看你臉紅成這樣」妳溫熱的小手放在男人冰冷的臉上,他幸福的抓著妳的手「不怕冰啊妳」他可不希望妳冷到了
-
客廳出了有你們的呼吸跟偶爾的交談之外,剩下的幾乎都是電視機的聲音,你們很專心的看著電視節目,或許是因為節日的關係,所以很多好看的節目都在這天播出,劉永才從躺變到坐,妳順勢得靠在他身上
-
「呃…!撥台啦!」劉永才不知道是咋樣,居然撥到一個限制級的電視畫面,妳害羞的打他,但他卻完全沒有想要轉台的意思「唉唷害羞啦~這有什麼好害羞的」看他笑的淫魔讓妳擔心自己了
-
好不容易結束了妳尷尬的想要離開這奇怪的氣氛,劉永才馬上拉住妳「想去哪?不陪我了嗎?」霸道上身了,妳無奈的甩甩手「唉唷我想回房間了啦!我要睡覺」這男人到底想幹嘛
-
劉永才想了想決定了
-
-
-
「那走吧~幫我滅火我就讓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