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系列】繁星
-
張藝興無精打采的手撐著頭看著窗外發呆,吳亦凡放下手上還想要繼續報告的資料,有魄力的對著學生會其他成員說「今天就先討論到這裡,回去好好休息,明天的聖誕節目一定要成功」
-
等到人潮都走了之後吳亦凡才坐回位置上一手勾住了張藝興的脖子拉向自己這邊來,張藝興這才意識到所有人都走了「咦會議開完了嗎?」怎麼這麼快,這話一說出吳亦凡輕彈他的額頭
-
「你也知道我們在開會,身為副會長的居然在發呆?還好今天沒討論什麼重要的事情」要不然你就慘了!吳亦凡可是公私分明的,可不會因為張藝興是自己人而不對他發火
-
張藝興當然知道他的個性,撒嬌的抱著他「好嘛~我又不是故意的,我真是在想聖誕節要怎麼過而已~」聖誕節很浪漫的啊~當然要好好過了,這跟普通的節日可不一樣
-
吳亦凡寵愛的親吻他「那……我的小寶貝要怎麼過呢?」唇瓣在張藝興敏感的耳朵那遊走,張藝興害羞的講話打結「我、我不知道……你、你不要弄、弄我啦!」這男人怎麼都喜歡毛手毛腳的
-
兩人之間的氣溫還有氣氛都開始有了變化,吳亦凡故作認真的想了想
-
-
-
-
「我們在床上過好不好?溫暖的過聖誕節很棒的~」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