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來來來別只顧著跟妞妞玩,來洗個手喝點果汁吧~」媽媽端了果汁來到金鍾仁的房間,只見金鍾仁躺在床上溫柔的看著坐在地上開心得跟狗兒玩的女孩,荷亞萱摸了摸窩在她腿上的狗兒「妞妞你等我一下啊~我去洗手」妞妞像是聽得懂人話似的很乖的的坐在那等著荷亞萱回來,媽媽看了一眼金鍾仁「跟亞亞相處的怎麼樣?還是沒興趣嗎?」唉唷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害羞嗎?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就是這樣而已啊!金鍾仁抱起地上的妞妞到床上來「我喜歡有什麼用,她不喜歡我的話我有什麼辦法啊!」他的意圖很明顯啊!就不知道是荷亞萱太蠢了還是沒有經驗,在補課的時候不時的拿出好吃的東西給他吃,也堅持的的要送她回家,甚至假日的時候還會邀請她去廣場看他的表演,兩人的感情很快的升溫,只可惜大概就只是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概念,金鍾仁煩惱的看著妞妞「你說啊我該怎麼追你姐姐!嗯!」金鍾仁居然把問題丟給一隻小狗,媽媽差點就把嘴裡的果汁給噴了出來「我說你啊…」「喀嚓!」荷亞萱回來了,金鍾仁和媽媽有默契的避開話題,不過媽媽畢竟還是女人「亞亞啊~長那麼漂亮又沒有男朋友啦?」像是在摸女兒一樣的摸著她的頭髮,荷亞萱偷偷的看了金鍾仁一眼「沒有欸…阿姨怎麼問這個?」他們剛剛聊到了什麼嗎?聽到荷亞萱說沒有了後金鍾仁跟媽媽都同時鬆了口氣,媽媽繼續追問「那,有沒有覺得看上眼的男孩啊?我相信亞亞的眼光應該很高喔!」金鍾仁丟了一記白眼,問這問題最緊張的就是他了啊啊!
-
這問話一說出口馬上讓荷亞萱羞紅臉「沒、沒有啦!」天啊尷尬死了,金鍾仁放下妞妞到荷亞萱的懷裡「媽妳不要問了啦!」整個房間的氣氛都不對了,媽媽還想要說什麼時金鍾仁的電話就響了「怎麼,好我現在下去。媽我出去一下,等我回來」金鍾仁最後一句是用認真的口吻看著荷亞萱,金鍾仁這一看又讓荷亞萱的心更偏向了他那里,媽媽在一旁看著荷亞萱的反應心裡也有了底,若是不喜歡金鍾仁的話根本不會在意兒子說了什麼,可是就在剛剛說要出去的時候從荷亞萱的表情看得出來是擔心,媽媽也站起身「亞亞在這陪妞妞玩啊~媽媽我累了要去休息了,妳等鍾仁那小子回來吧!」,荷亞萱趕緊站起來「好、好的!伯母晚安!」禮貌的的鞠躬,荷亞萱抱著妞妞靠著床邊「這麼晚了你主人會去哪裡?唉算了,問你你也不會回答我」荷亞萱一個人在房間自言自語的
-
金鍾仁來到樓下看到吳世勳看在他家牆壁上,吳世勳拉緊外套「我們平常跳舞的地方不能用了」毫無任何起伏的音調,說的好像不關自己的事一樣,但金鍾仁知道,知道這是吳世勳發怒前的徵兆,金鍾仁的臉馬上冷了下來「為什麼!我們不是都按時繳交錢了嗎?為什麼不能跳!」那個場地是他們很久之前好不容易跟管理員租借的,因為跳舞的關係而讓整個廣場變的特別熱鬧,去買吃的附近店家還會謝謝他們帶動了生意,現在卻說不能跳!把他們之前的努力當作什麼了!吳世勳拉住金鍾仁的肩膀「為什麼?因為有人出了更高的價錢要場地」這個世界就是這樣,越是有錢的人就越能胡作非為,金鍾仁家有錢,吳世勳家也很有錢,但他們絕對不會浪費錢就為了一個場地
-
金鍾仁洩氣的揍了牆,把氣出在牆上,吳世勳拍了拍他的肩膀「其他還不知道這件事,之後在討論看看要去哪跳,我記得不遠的地方還有幾個廣場還沒有什麼人跳」,金鍾仁點點頭,臉上的失落還有憤怒都不明顯,他隱藏的很好,吳世勳看了他一眼後再抬頭看了金鍾仁的臥室,注意到了吳世勳的目光才想的「我還有事,之後大家討論出來去哪吧!」說完就會去了,吳世勳看了金鍾仁家的大門「那女孩會害死你的金鍾仁」靜下心來可以聽到那臥室傳來女孩的嬉鬧聲,吳世勳過了很久很久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