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白】背叛

-

「欸欸欸欸,你最近跟吳亦凡怎麼了啊?」身旁的同事關心的問,邊伯賢先是小心地看向那專心看著電腦打資料的吳亦凡「我…..我不知道欸…..」不知道…..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邊伯賢站起身突破一群人的質問奔出辦公室,邊伯賢跑掉了,大家自然的把視線朝向吳亦凡,吳亦凡過了好久才發現自己正變成了大家的目光焦點「怎麼了?我臉上有不乾淨的東西嗎?」他下意識地摸了摸臉

-

同事們八卦的圍著吳亦凡東問西問的,一談到邊伯賢的話題吳亦凡的臉色變得有些難看,不過他沒有表現出來,只是巧妙地跳過了所有有關邊伯賢的事,「好了,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你們也快點去做吧?不然又要遲下班了」吳亦凡的提醒果然馬上就讓身旁的人一哄而散,全都回到位置上把上司要求的工作趕緊做完

-

身邊的空間又恢復了安靜後吳亦凡也不掩飾地把自己的情緒發洩在臉上還有手上,敲打鍵盤的手指也些用力,不過大家都在忙所以沒有注意到吳亦凡那可怕的氣息,眼球遊走到邊伯賢的空座位,眼神變得有些複雜了

-

逃來廁所的邊伯賢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小小的臉,本來就白皙的臉,現在看上去顯得有些蒼白,他大口喘氣的呼吸新鮮空氣,如果是以前他巴不得一直在位置上享受跟吳亦凡待在同樣的辦公室裡一起工作著,以前他們還會錯開時間或是挑在午休時間到廁所小小調情一番,但這些都是過去式

 

「想好怎麼回答他們了嗎邊伯賢。」無情的聲音在廁所裡迴盪,邊伯賢嚇得趕緊回頭,一回頭果然就看到吳亦凡看在牆上看向他,眼神不再是以往的柔情,反倒是有了當初的陌生還多了那份厭惡,邊伯嫌傻傻笑著「什麼怎麼回答,我要回答什麼」要比冷酷嗎?他也很厲害的

-

邊伯賢的態度激怒了吳亦凡,男人大步的逼近他「你再說一次!」吳亦凡一想到自己被人群問話的那煩躁感就覺得不爽,邊伯賢不畏懼他,小眼睛直視吳亦凡「是你先背叛我的!為什麼要我去面對!」這是他們冷淡以來他唯一的爆發,以前邊伯賢都默默的隱忍吳亦凡的態度,從來都不會多說什麼

-

他們倆人都陷入的沉默,吳亦凡只是看著他,臉上沒有表情讓人猜不透他在想什麼,但邊伯賢卻是雙眼微紅,不讓眼淚掉出的模樣看上去是那樣的心疼,吳亦凡不耐煩地吐出一句話「沒有人,會陪著一個人走到最後。背叛,不一定要有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