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白】你好,新同學(中)
-
隨著邊伯賢這種容易和死我有人打成一片的外向個性馬上的就讓他在班上獲得不錯的人緣,才來沒多久而已就陸續有班上同學的邀約,本來他還很擔心自己會處不好的,但現在一下課就是跟著一群人吃吃喝喝的過的不錯的日子,不過,邊伯賢總覺得有件事很不對勁……
-
跟朋友們吹完晚餐後走在回家的路上,因為自己住的是小巷的小小公寓,但可不要以為小巷子就是安靜危險的地方,他們那個巷子可熱鬧了,那些婆婆媽媽總愛坐在一起大聲聊天,那裡的路燈也算是挺亮的,邊伯賢好不容易走到家門口「有人跟着我對不對……」他一直覺得背後有人跟著他,但每次回頭都沒有看到人,真是奇怪⋯⋯
-
「喂小矮子!要不要打球!」今天體育課上的是籃球,個子矮的邊伯賢只能孤單的站到一邊去看著大家玩,因為讀的是男校,班上的人都長的特高大,所以邊伯賢只要一到裡面去畫面就會變的特別奇怪,於是邊伯賢就拒絕的無數次的邀請,眼巴巴的看著大家互相打鬧完的很快樂
-
而正當邊伯賢以為自己會在體育課無聊到睡著的同時突然有一隻手伸向自己,他好奇的抬頭,但這一看差點把他給嚇死了「過來,一起打」是金鍾仁,他冷酷的邀請(?)他一起來,邊伯賢很想拒絕,可是在陽光下的他為什麼顯得特別耀眼,金鍾仁拉起他後就往球場走去,一群人打球才是最快樂的
-
「小心!!」就在打的正開心的時候悲劇就發生了,另外一組的籃球不偏不倚的正中邊伯賢的頭頂,這重重的一擊讓邊伯賢兩眼一黑的昏了過去,在他倒下了之後金鍾仁火速的丟下手中的籃球抱起邊伯賢往醫護室衝,這時大家都在緊張的情況下,所以沒有人覺得金鍾仁的反應特別大
-
頭好痛……我在哪裡……我記得,我、我在打球,然後然後……好疼啊!!!邊伯賢在夢裡痛苦的尖叫,而現實中金鍾仁站在一旁擔心的看著床上邊伯賢那蒼白的小臉還有那任誰看都覺得痛苦的表情,「你們都先去上課,我來看就好了,告訴那個誰不用擔心」丟球的男生已經在教室自責到快要瘋了
-
「……嗯……」邊伯賢過了一會兒醒過來了,一醒來就看到坐在窗邊的金鍾仁低著頭似乎是睡著的樣子,邊伯賢下意識的摸自己那被繃帶包起來的頭「……嗯你醒啦?還好嗎?」金鍾仁醒過來就看邊伯賢一臉懵逼的坐著,想著該不會被這球一打就變傻了,邊伯賢臉紅的不知道該看哪「嗯……對我醒了……你、你一直都在這裡嗎?」心裡似乎悄悄的期待著什麼
-
金鍾仁溫柔的笑了一下「你猜啊~」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