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白】你好,新同學(下)
-
「今天要去哪?還是想吃上次我們去吃的草莓冰?」金鍾仁坐在邊伯賢的桌邊等他收拾好一起走,自從那次的關係後他們兩個感情就越來越好了,原先兩人偶爾隔空傳訊息,現在金鍾仁是直接大剌剌的走在他身邊,本還大家還以為他是做了什麼事情把金鍾仁給惹毛的,不過看他們有說有笑的就放心了
-
「伯賢啊~你等下有沒有空?」一位不長眼的男生走過來,金鍾仁本來溫柔的眼神馬上變得銳利,但邊伯賢因為看着那位同學所以沒有發現金鍾仁的變化,邊伯賢先是想了一下「嗯…我今天已經跟鍾仁約了,我們下次約好嗎?」說話是那麼客氣討喜,同學只是說什麼很可惜之類的話就跟著一群人先走了,邊伯賢拿起書包「走吧走吧!我想吃草莓冰~」放學當然要去吃自己喜歡吃的草莓冰囉!⋯⋯
-
一路上的聲音都只有邊伯賢在說話,他不斷說著自己今天做了什麼事情,或是在課堂咋樣咋樣的,因為他認為金鍾仁上課都在睡覺所以不會注意,但他不知道的是,現在的金鍾仁上課都是用那寵愛的眼神盯著他的背影,身邊比較好的朋友知道金鍾仁喜歡邊伯賢,但邊伯賢卻不察覺到金鍾仁是喜歡他的
-
「唉明天有好多小考,等下要趕快回家」邊伯賢一邊吃著草莓冰一邊抱怨,坐在對面的金鍾仁只是手拖著下巴安靜的聽他講話,他抽起一旁的衛生紙「是小孩子嗎?還會吃成這樣~」看邊伯賢吃的整個嘴巴都是,邊伯賢因為金鍾仁的舉動燒紅了臉,氣氛似乎變得有些微妙
-
「……」金鍾仁走在前面保護邊伯賢,不過說也奇怪,明明邊伯賢沒有告訴他路怎麼走,為什麼他都知道??「在想什麼?」已經到了,邊伯賢回過神懷疑的看他「你為什麼知道我家怎麼走?」他知道金鍾仁很厲害,可是不可能厲害成這樣吧!
-
金鍾仁也不隱瞞,大方的承認自己的確有跟蹤過他,邊伯賢無言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但金鍾仁的話卻讓他們日後的發展更進一步
-
「我只跟蹤我喜歡的人,要不,你也跟蹤我怎麼樣?」

---------結束----------

來喔大家一起當跟蹤狂wwwww
如果喜歡這種模式的文章你們不妨期待然後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