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咖啡中毒者 ( )

-

「鹿晗~你可以幫我買紅糖回來嗎?店裡的紅糖快要沒了」有個長的很可愛的男生,他叫金珉錫,而鹿晗是在金珉錫家開的咖啡店上班,兩人從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所以說感情是特別的好,他們上學也是一起讀同一所學校,兩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在一起的,如今現在他們成人了,就連上班的地方也是可以看到彼此。金珉錫望著鹿晗離去的地方遲遲不回神,金珉錫是負責在廚房幫忙的,但只要是可以偷偷休息的時候他都會躲在門那偷看在工作的鹿晗,你說委為什麼要偷看嗎?沒為什麼啊,就是因為喜歡他所以才偷看的

-

金珉錫回到廚房拿起刀子開始切水果,他喜歡在上班之前先把下班休息要吃的水果先準備好,這樣休息的時候就有冰涼的水果可以吃了,想著是跟鹿晗一起享用就特別的開心還有興奮,小嘴忍不住的哼起好聽的旋律

-

----------外頭-----------

-

鹿晗走著熟悉的道路上,每次買糖都是固定的店,一路上有多有趣的攤販,鹿晗記得他們一起來的時候都會順手的買一包雞蛋糕回去吃,不過現在想想他們已經很有都沒吃到了,他們的店現在越來越有名氣,導致他們不能一起出門,都是看誰有空誰就去負責補貨,時間久了他們的互動好像也漸漸的變得有些陌生

-

「等等回來再買吧….」鹿晗看著正在賣雞蛋糕的攤販,再經過一條街就可以看到他們一起畢業的學校,想到這鹿晗的腳步停了下來,臉上浮現了一種複雜的神情,回頭看看遠處的咖啡店,是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得比以前認識的時候還要在乎他,或許是相處的過程無意識的喜歡上他了吧….這份心情鹿晗壓抑的很好從沒讓金珉錫發現過,想著想著鹿晗就走到了店面,進去裡頭快速的買完堂後就出來了

-

看了手錶發現這次自己花了不少的時間,他加快腳步的走再返回的路上,但就算再趕,鹿晗不會忘記自己說要給金珉錫買雞蛋糕的事情,鹿晗站在一旁等著雞蛋糕,突然的有個長的挺漂亮的女士接近他「這位帥哥,可以幫我個忙嗎?」女士有禮貌的說著,鹿晗臉上掛起平常的笑容「當然好啊~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他拿好剛出爐的雞蛋糕說著

-

女士秀出手機上的地圖「你知道這個地方嗎?我聽我朋友說過這家的咖啡很好喝,還說這家店很隱僻很難找到,我想你可以幫我找找看嗎?」女士臉頰上的紅暈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走了很久了路,還是因為看到鹿晗所以臉紅了,鹿晗一看就知道是金珉錫的店「太巧了,我剛好是這家店的員工,我帶你過去吧,我正要回去上班了」於是鹿晗就跟這位女士肩並肩的走去

-

此時店內已經開始了,有些很早來的客人都已經坐在裡面等著他們點的餐點上來,金珉錫一邊送餐一邊擔心的看向門口「怎麼還不回來….」,金珉錫已經擔心到想要打電話過去了,就在正要撥號時就看到鹿晗跟一位不認識的女人一起走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