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包】咖啡中毒者 ( )

-        

「那個女人又來了……」金珉錫看到了那位女士,自從那天鹿晗帶了那女士來了店裡後她就會天天來,而且這一坐就是坐了很久,雖然說是不會介意客人一直坐在店內裏頭,但只要知道她每次來就是要找鹿晗聊天,光是想到這裡就會不開心,而前陣子他就問了鹿晗那女人的事情,鹿晗只說就是在回來的路上碰到的人,沒什麼的,怎麼可能會沒什麼!!!!只要是人都看出那女士在追鹿晗好嗎!!!

-

「店長你看,那個女人又來了啦!」金珉錫正在給這桌的小女生們送上餐點,小女生們各個不滿的看著又在拉著鹿晗不放的女士,每次就是因為她害的金珉錫必須要內場外場這樣跑,上次金珉錫就是因為太忙了,不小心打翻了熱茶,現在手上還包著傷口,金珉錫露出溫柔的笑容「沒關係的,我會再找時間跟鹿晗說說,然後讓他來給你們服務好嗎?」但又要該怎麼跟鹿晗提起呢…..現在他跟鹿晗的關係都有些尷尬了,似乎是自己太多事

-

「還有哪幾桌要上」鹿晗來到櫃檯這,一臉疲憊的顯然是剛對付完那位女士,金珉錫又嘴笨了「為什麼你就不要拒絕她,你知道這樣會影響工作嗎??」想到那女士跟鹿晗說話就讓金珉錫有些不悅,而已經很累的鹿晗突然的被罵心裡更不好受「那你想要怎樣,去把那女人趕走嗎??」口氣有些上來了,金珉錫忍住委屈的心情閉上嘴不看他,鹿晗看到他的表情胸口更難過了,甚至在害怕,他看到了金珉錫眼裡的淚光,他是在告訴自己不要耽誤工作,為何自己又要口氣差的回應

-

鹿晗想要解釋,但往往事情不會跟自己所想的一樣順利,那女士走過來裝作親密的勾住鹿晗的手臂「上班很忙嗎?我看你的店長很能幹啊,要不,你能不能花點時間送我…..」,鹿晗心地很好,本來以為這位女士只是因為喜歡他們店裡的咖啡而已,但經過了身邊那麼多人的提醒,他要是再沒有察覺出來的話就真的可以去死了「很抱歉,我已經說過了,我是來上班的,而且,我不喜歡像您這樣的人,請不要再來店裡了」

-

一口氣說完那麼多後鹿晗馬上拉著金珉錫回到廚房,金珉錫緊張得快要哭出來了,因為他不知道現在鹿晗到底在想什麼,鹿晗皺眉的看著他,手小心的捧起金珉錫的臉蛋,臉慢慢的壓上去,金珉錫感覺到鹿晗的臉不斷放大,最後感受他唇上的柔軟……..「對不起…..」吻完後鹿晗小聲地說,金珉錫不敢相信的看著他「鹿晗你……」天啊,他現在是在作夢嗎????這一切也發生的太突然了吧!!!

-

鹿晗認真的牽起他的手「對不起我現在才確定,才確定我自己原來是喜歡你,你也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