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

-

「又要準備熬夜了嗎??」洗完澡的南優鉉一回到房間就看到金聖圭趴在床上一直在打電腦,本來以為他是玩電腦,但當到他旁邊才知道他又再把自己當下的靈感打入電腦裏頭,作為隊長肯定揹著許多人的信任還有期待,特別是對粉絲的,壓力肯定很大的對吧…..南優鉉心疼他的愛人承受這些,南優鉉等到金聖圭打完最後一段存好檔很好心的幫他關上電腦

-

金聖圭用他那小小加上沒有任何殺傷力的眼睛盯著南優鉉的動作「臭小子你又要幹嘛?」剛剛就聞到南優鉉身上那洗好澡的沐浴香,那是他們一起使用的沐浴乳,本來金聖圭是想要個人用個人的,就在南優鉉特別的威脅下才妥協一起共用,金聖圭在南優鉉壓上來之前就快速的爬起來「我還沒洗澡,我要去洗澡了」沒想到小胖子居然可以跑那麼快,快速的拿好衣服就跑出去了

-

南優鉉撇撇嘴幫他的隊長把環境稍微整理一下,但想了想最後還是起身趁著金聖圭去洗澡的時候泡東西「怎麼想要喝牛奶了」剛好泡好咖啡的李成烈站在哪喝著熱呼呼的咖啡,南優鉉一邊泡牛奶一邊聊天打發時間「我才要說你吧,大晚上的是要喝什麼咖啡,不怕睡不著嗎,幹嘛不要去房間喝」廚房很小的啊!在這裡很擠的!

-

說到這李成烈就笑的寵溺的歪樣「明洙他不喜歡咖啡,所以我喝完刷個牙再進去」每次只要說到有關或是會扯到金明洙的事李成烈就會變得特別溫柔,臉上那個笑容還真是不忍直視,李成烈洗杯子看向測溫度的南優鉉「泡給聖圭哥喝的嗎?」能讓南優鉉大晚上的還在泡東西的大概就只有金聖圭了

-

「嗯,我剛剛看到他又在弄歌詞了,所以想說泡個熱牛奶讓他放鬆一下會比較好睡覺,不然每次都熬夜對身體真的很不好」南優鉉端起牛奶還有幾塊餅乾要準備拿到房間去「晚安啦!」說著就轉身快速溜房間留下一個人收拾廚房的李成烈

-

「你幹嘛…..」金聖圭看著南優鉉端了牛奶餅乾到自己面前,在南優鉉的眼神壓迫下把牛奶餅乾全都吞下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累了,還是熱牛奶真的有效,金聖圭躺在南優鉉的位置眼皮居然一點點的沉重,南優鉉抱著他「快睡吧,我在」我們的隊長大人辛苦了,未來的我們,都要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