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白】兩人世界//慎
-
「學長的身體真的好像女人」金鍾仁把邊伯賢抓來自己的班上,現在是放學時間已經都沒什麼人,邊伯賢被他硬壓在桌上,下身的遮蔽物全都落在地上,邊伯賢想要起身抵抗他,可是金鍾仁的技術真的太好了,口交的技術把他弄得全身燥熱而且癱軟,只能靠着喘息聲保持呼吸,金鍾仁一直用力的吸,果然很快的邊伯賢一個劇烈起身「不、不可以!」不行快要了!腰間上的熟悉又陌生的感覺衝擊大腦,邊伯賢快要不能繼續思考,金鍾仁當然不會這麼容易放過他,大手壞心的伸進他那小穴,一個東西刺入體內,邊伯賢再也不能控制「嗯啊~那裡……嗯哼~」他真的快要被金鍾仁收服了那手指有技巧的先幫自己按摩放輕鬆,手上的潤滑劑也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抹好了,邊伯賢一個顫抖的,金鍾仁在他舔了嘴角「射的可真多,有這麼舒服嗎?」不欺負這小可愛真是對不起自己,邊伯賢傲嬌的扭過頭不想看他,但下一秒就被金鍾仁轉回來,接著就是一記深吻,這個吻來的很快卻也很霸道,邊伯賢很快的就屈服了,身體漸漸軟了下來,一心只想跟金鍾仁唇舌纏綿
-
「嗯嗯!!」下身微疼還是喚回了一點邊伯賢的理智,但金鍾仁太心急了,邊伯賢的只容納三根手指就把自己的巨物送進去,刺痛感馬上就讓邊伯賢哭了出來「疼!好疼!嗚嗚……」屁股被金鍾仁弄的好疼,眼淚不斷的冒出,金鍾仁心疼又自責的吻著他「不哭不哭,我等下就讓你爽」金鍾仁先是慢慢的抽動讓邊伯賢的那里習慣他的巨物,尺寸那麼大可是讓他很自豪的啊!在他的溫柔哄著還有溫柔的按摩他們的交合處,邊伯賢也漸漸的適應,用這他那可愛的小垂眼對上充滿情色慾望的金鍾仁,抬手抱緊他後接下來的畫面就更讓邊伯賢驚訝,因為金鍾仁的動作真的太大了,甚至可以清楚的感覺到那根巨物是怎麼對待他那窄小的空間,金鍾仁霸道的吻住邊伯賢的小嘴品嚐他那讓人滿足的草莓香,邊伯賢很喜歡吃草莓類的東西,所以每次親他的時候就捨不得放開,更應該要說只要是邊伯賢的,金鍾仁全部都想佔有「學長好緊,喜歡我的嗎?」他自豪的問懷裡的情人,可邊伯賢被他撞的根本沒辦法好好說話「嗯哼~大……哈啊…鍾、鍾仁的,好大……嗯哼~好棒嗯嗯啊啊啊~」越是稱讚金鍾仁就撞的越大力,甚至好像是要頂到最裡面一樣
-
此刻的邊伯賢只覺得自己的腿快要麻了,下體更是火辣辣的疼痛酥麻,金鍾仁抬起他的腿好讓自己更能進入裡面「好熱好緊,吸我這麼緊,是希望我一直幹你嗎?嗯?」聲音是那麼的吸引人,邊伯賢搖頭,現在的他已經被金鍾仁差的一點力氣都沒了,金鍾仁邪惡的笑「搖頭?好吧,那我就幹到我爽了我們再回家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