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奶泡//慎
-
「這台機器是做什麼的?」吳亦凡好奇的拿起桌上的不明機器,正在洗手台那清洗咖啡杯的張藝興聽到聲音直覺的轉過來,只是一轉過去就被吳亦凡按住腰,想要說話的小嘴馬上就被打住,聞到吳亦凡身上那濃厚的男人氣息,吳亦凡貼心的幫他把手上的塑膠手套脫下,張藝興閉上眼回應他的吻,吳亦凡看他那麼乖的順從自己,內心也開始作怪……
-
「嗯哼~」張藝興坐在餐桌上看著腿間的頭顱,吳亦凡很有技巧的讓張藝興覺得舒服,可是張藝興現在不只前面感覺到刺激,就連屁股那裡的跳蛋也帶給他快感,那里的空虛感漸漸擴大,張藝興已經看到吳亦凡那根翹起的巨物,現在好想要希望他能趕快進來,「嗯哼~要、快要……嗯哼~」腰間的快感席捲而來,張藝興拱起身體的抓著吳亦凡的頭髮,腿間的男人加快嘴裡的動作,張藝興忍不了的顫抖著身體,吳亦凡抬起頭馬上吻了張藝興緩緩的把嘴裡的分給他「怎麼樣?是你的好吃還是我的好吃?」吻完還不忘舔舔他那可口的小嘴。面對這樣的話張藝興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只想害羞的躲起來,吳亦凡架開張藝興的腿直接把那還在震動的跳蛋拔出來,這一拔張藝興立刻嬌淫了,吳亦凡看著那跳蛋上都是張藝興的淫水「你看看你,這麼濕,就那麼想被我操?」,因為已經有了跳蛋的擴充,所以當吳亦凡把手指伸進去攪動的時候就會比較的輕鬆,吳亦凡的兩根手指模擬攪拌的動作「知道嗎?每次沖泡咖啡的時候我都想著杯子是你的小穴,好多水啊~」
-
「嗯哼哼……一點、一點都不像…嗯啊啊~」張藝興揚起頭嬌淫,吳亦凡的手指根本不夠滿足他那被挑起的慾望,現在他真的好想被插,被吳亦凡大力的插,吳亦凡對上他那騷貨的眼神,抽出手指扶著自己的在那穴口磨蹭「該進去嗎?還是要晚一點?」看張藝興受不了的樣子就讓他覺得爽感,張藝興主動的把腿抬高「拜託…白拜託你玩我~嗯哼…我好熱好想要…嗯啊啊~」張藝興不隱藏自己的渴望直接的說明,他的表現讓吳亦凡非常滿意「行,我現在就給你」一說完用力的一挺撞擊他
-
「好、好棒…」張藝興的手被吳亦凡扣在頭頂上,身體全部都交給了這男人任由他對自己做任何事,吳亦凡的低吼聲傳入張藝興的耳裡讓他也一直在興奮,「嗯哼!興…藝興,你好緊」吳亦凡想要停下來感受他那裡緊緊包覆的感覺,但是體內的野獸不准他停下,吳亦凡的巨根一直進進出出的
-
幾個小時過去,吳亦凡都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張藝興感覺身體裡好多吳亦凡的東西,地上更是滴的到處都是,張藝興累得沒有力氣,雙腿已經麻的不像是自己的,吳亦凡湊過來咬了他耳垂
-
「想喝奶泡?我可以天天像這樣打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