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白】代替品

第十六章
-
中午時刻外頭的陽光特別大,吳世勳站在辦公室那的落地窗看著外頭的風景,自己住的地方是在高樓大廈,每天都在面對的冷血的商人們還有為了慾望而堆積的財富,再加上他身上死我扛的不只是整個公司,而是在這公司裡工作的所有員工,公司一旦垮了就會使的多少家庭少了重要的經濟,街道匆忙來往的人們都在為未來努力工作著,「伯賢……」在這充滿壓力的地方居然會想到那個在家裏睡的香甜的邊伯賢,每個晚上都被自己操成那樣,想想真覺得自己需要克制了,吳世勳熄滅手上的菸,要是讓那小子知道自己抽煙了肯定又要被念,想想覺得好笑,一個大總裁大男人的居然也會有被伴侶限制的時候
-
「打擾你了嗎?」金鍾大沒有敲門的就直接進來,吳世勳收起放鬆的心態,轉身面對金鍾大的臉依然是非常冰冷,現在他們兩人的關係可沒有那麼簡單了,不為什麼,就只是因為他們中間夾了一個邊伯賢罷了,金鍾大自己找了位置坐下來「明天是什麼日子你知道嗎?要不要一起去,還是……你想帶伯賢一起去」說話說的可真酸,吳世勳調整呼吸「我當然知道,你想做什麼!」為什麼要把他們兩個扯在一起為什麼!!金鍾大一派輕鬆的看向精神緊繃的男人「什麼做什麼,你別把我想得那麼壞,該不會……你還沒把若晴的事情跟伯賢說嗎?還是……」「閉嘴!!」吳世勳有些失控了,一提到若晴就會讓他把若晴的臉跟邊伯賢放在一起,該死的他們為什麼可以長得那麼像,吳世勳的眼神夾帶痛苦,像是心裡最痛的傷口被人挖了開來,金鍾大沒有因為吳世勳的咆哮而停止「你根本沒有忘記若晴,我說過了,如果你是因為伯賢長得像若晴的話,我勸你趕緊放手!不愛伯賢就離開他,把人當作代替品你不覺得很可恥嗎?」越是講下去金鍾大內心想要噴發的火就會燒的越旺,兩人的臉色都不是那麼好看
-
金鍾大調整好情緒站起身準備離開,臉上依然是那沒有笑意的笑臉「沒事了,我只是來提醒你而已,免得你這位大 · 忙 · 人把這麼重要的事情忘了可就不好了,掰!」離開前不忘假好心的說著,留下吳世勳一個人生悶氣
-
家中
-
睡醒的邊伯賢吃飽了午餐後不知道要做什麼,看看又變得有些亂的屋子決定再度的拿起掃把好好打掃,但是掃著掃著又回來了臥室,而邊伯賢注意到了桌上那被蓋住的相框,這相框上有很厚的灰塵,而平常又沒看過吳世勳拿起來過,「可以看嗎…」邊伯賢真的對那個相框很好奇,可是又很怕如果看的話忍吳世勳生氣了怎麼辦,邊伯賢先小心的看了看門口,確定吳世勳還沒有回來鼓起勇氣的拿起來……
-
「這!!」怎麼……怎麼會有一個長得那麼像自己的女生!照片上面還寫著《我不會忘記妳,若晴,我愛妳》拿著相框的手頻頻顫抖,邊伯賢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所以……勳還愛她嗎…還愛這叫若晴的人嗎……」他瞬間的覺得自己的世界在一點點的崩塌,他小心的把照片放回原位,「不行不行!我要相信勳!」雖然嘴巴上這樣安慰自己,可是心臟卻難受的快要發瘋了,邊伯賢抬手抹去不斷冒出的眼淚……「鈴鈴~鈴鈴~喂…嗯我沒事啊,我……我剛睡醒,嗯好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去的,好你要記得吃飯喔!嗯愛你……」是啊我愛你……剛才的電話是吳世勳打來了,他跟自己說今天要加班所以沒辦法照常回去,也好,要是吳世勳回來看到邊伯賢哭腫的眼睛肯定一定會逼他說出來
-
今天夜晚金鍾大還是來了,不過今天的他是精神狀況很好的,邊伯賢小心的問「鍾大……你、你知道若晴是誰嗎?」他們一直都是一起的,所以金鍾大一定知道!金鍾大沒料到狀況會提前發展,金鍾大喝了口酒鎮定一下,手拖著邊伯賢的下巴「我知道她是誰,世勳沒跟你說嗎?那我來跟你說吧~若晴她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