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的惡鄰居】

第四章

-

一大早上的有人提著早餐笑得格外開心,感覺那嘴角都裂到耳朵這裡了,「你怎麼心情那麼好??」剛打完卡的段宜恩一眼就看到王嘉爾異常的好心情,雖然知道這小子每次都是笑嘻嘻地跟未成年的小屁孩一樣,但今天的她真的跟平常不太一樣,眼尖的看到他手上正拿著新鮮的早餐「你不是都不帶早餐來的嗎?」段宜恩驚訝的嘴巴都要闔不起來了,一說到這份早餐王嘉爾馬上驕傲又興奮「這是我那裏住的新鄰居給我吃的,她手藝很好!!」說著就咬了一口,果然就跟家裡的味道很像,不能理解的段宜恩當然是一臉嫌棄的表示自己根本不在乎那份早餐從哪裡來的,拿著手機確認今天的班表「哀算了不想管你了,趕快吃完上班了,我昨天幫你做了天要給我認真啊!!」昨天可是加班收拾善後的,害他不能早點回去休息,走後就留下王嘉爾一個人在員工室吃早餐,他一個人安靜地品嘗這份早餐

-

「昨晚沒睡好嗎?怎麼看起來那麼累」金珉錫注意到瑞琳眼皮下的黑眼圈,口氣滿是擔心,細心的他擔心是不是昨天的工作量太大影響到睡眠,聽到店長的關心瑞琳馬上打清精神「沒事沒事!!我只是昨晚太晚睡而已啦哈哈,不礙事的」一說完後就跑到廁所洗把臉讓自己打起精神,不過一想到昨晚還真想讓她有想死的衝動

-

--------------回憶-------------

-

瑞琳無奈地推了推躺在沙發上的王嘉爾「喂我說你,到底要不要回去啦!!」她可不想要第二天上班就因為太晚睡而睡過頭遲到,那可多丟臉啊!王嘉爾玩著手機完全就是沒有要起來的意思「有想明天早餐要給我弄什麼東西了嗎????」異心只想著下一餐要吃的食物,瑞琳被她這一問還真的默默地想著要弄什麼吃得當早餐,她走到廚房看了看有甚麼好吃的,雖然說已經想好了,可是還真不知道王嘉爾會不會喜歡「我做蛋餅給你吃要嗎?然後配」話還沒說完就被王嘉爾打斷,「你用什麼我吃什麼,不挑」有的吃就好了何必挑,王嘉爾的想法很簡單,她的話讓瑞琳放心了,不然的話還真要擔心他會不會吃「那麼這位大爺,小女子我要睡覺了,可否請你回到自己的屋內休息呢?」既然重點都講完了可以回去了吧!!都已經幾點了還賴在這,王嘉爾不滿的坐起來「在你這待得很舒服幹嘛趕我走,算了,我明天也要上班,晚安啦!不要忘記明天的早餐啊~」他瀟灑地揮了揮手就走了,部過,說也奇怪,為何王嘉爾一走了之後覺得自間小公寓變得冷清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