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仁&

-

「又感冒了???」坐在妳隔壁桌的金鐘人擔憂的看著妳,妳有氣無力地拿著比吃力地寫下黑板上的筆記「嗯……應該吧我不知道」其實妳是知道的,經常生病的妳怎麼會不知道自己生病了,要不是因為下一堂的體育有小考試妳早就不來了。寫完最後一個要抄寫的地方後妳拿起運動服跟著班上的女生一起去廁所換

-

操場

-

太陽直射在所有學生的頭上,天氣不再是之前那樣的涼爽,現在是一個既連坐著不動都會流汗都會熱的天氣,妳已經因為身體的不舒服很難受了,現在被太陽這樣曬身體自然的撐不了,加上老師一直滔滔不絕的講話,知道妳不舒服的只有那群比較好的朋友跟同桌的金鍾仁,離妳最遠的就是金鍾仁,朋友在妳旁邊擔心的扶著妳的手臂

-

妳感覺妳的身體越來越輕,眼皮也越來越重,視線也漸漸的變得模糊「喂!!!」在倒下去的那瞬間妳聽到高分貝的尖叫聲,最清楚的聲音則是金鍾仁的聲音。金鍾仁在妳倒下去之前衝過來抱住妳倒下的身子,身邊的人早就嚇傻了,誰都沒想到身邊的朋友會昏倒,金鍾仁一個霸氣的直接打橫抱起妳往保健室跑

-

……??」醒過來就看金鍾仁坐在旁邊盯著自己看,妳雖然疑惑自己為什麼在保健室,但更疑惑的是金鍾仁為什麼在這裡,金鍾仁直說「妳昏倒了,所以我抱妳過來的,現在上課時間,等下我送妳回去」妳看到妳跟他的書包都在一旁的椅子 上,妳不好意思地抓頭「看來我真的感冒了哈哈哈」他的臉太兇了

-

金鍾仁靠近妳的身邊把妳的髮絲撥到耳後「知道有什麼方法不會感冒嗎?」他從來沒騙過妳,所以妳很容易就相信他的話,疑惑地搖頭,只見他的一個大男孩以點臉紅的顫抖地握住妳的手

-

「跟我在一起,做我女朋友,做我這輩子的老婆,就不會生病,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