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of life

第三十章

-

「怎麼了?你是看我日子過太爽了事吧…」吳世勳感覺到坐在遠處的金鍾仁正用殺人的眼光看過來,單純的荷亞萱沒有多想的就說出口「鍾仁他……你知道他申請國外大學的事情嗎」那天在辦公室外面聽的可清楚了,她相信吳世勳絕對知道這件事,只是會不會說出來又是另一回事,吳世勳的手因為荷亞萱的問題而停了下來「你從哪聽來的」明明這件事只有他們那群人知道而已,為什麼她會知道,吳世勳撇過頭突然的定住一個地方再裝作沒事的回頭,吳世勳抓抓頭「這件事我不知道,怎麼不去問他??」看來吳世勳不太知道金鍾仁跟荷亞萱之間的問題,荷亞萱洩氣的低頭「恩好吧那,謝謝你今天送我來醫院,晚安了」她帶著失望的心情進去

-

吳世勳看著荷亞萱的背影直到消失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轉過去果然就看到金鍾仁站在柱子旁邊,他沒有想要解釋為什麼他會送荷亞萱過來,金鍾仁也安靜地走在吳世勳後面,此時的他居然沒有了平常那樣的傲氣,吳世勳不耐煩地停下「這位大少爺,你家的女孩似乎不知道你要出國的事,不跟她說真的好嗎?」吳世勳一直以為金鍾仁會跟荷亞萱說,結果剛剛她那麼問還真的有點嚇到,金鍾仁臉色有些難看「我不會跟她說,我不想讓她難過」她不想要因為自己的關係讓她難過,因為他連自己要出國多久都不知道,聽了金鍾仁的話讓吳世勳有些動怒「所以呢?因為不想讓她難過所以就用吵架的方式讓她恨你讓她心煩??你的愛情觀還真是偉大」一想到荷亞萱受傷的神情就讓吳世勳心疼,他可是想要疼荷亞萱卻沒有立場可以疼

-

兩人的氣氛變得尷尬,金鍾仁默默的握緊拳頭,吳世勳喜歡自己女友的事情所有人都知道,唯一不知道的人就是荷亞萱了,吳世勳嘆氣「你們事情自己解決,我幫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