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白】
-

吳世勳今天不知道是想要幹嘛,等到邊伯賢起床了後就叫他換衣服準備出門了,本來就很聽吳世勳話的邊伯賢真的去換衣服然後東西拿好後就跟著吳世勳出門了,下了很多天的雨的天空看上去很乾淨很舒服,空氣間也散發出乾淨的氣息,地上還有些還沒乾掉的水漬,樹葉上也被太陽光照的亮亮的很亮眼

-

「勳~你要帶我去哪裡?」邊伯賢只知道吳世勳的手一直牽著他的手到處逛,吳世勳也一直都講話,邊伯賢滿腦的疑惑可是卻不知道要做什麼,他只知道他們走了很遠的路,明明他們都有車可是卻不開車來,硬是要走路過來,路上他們吃了不少東西補充體力,吳世勳路上都不看邊伯賢

-

「很累嗎?」他們走到了長椅上坐著休息,邊伯賢靠在他肩膀上開玩笑地抱怨「當然累!你今天帶我出來要去哪?」邊伯賢沒有注意到在他們對面的婚紗店,吳世勳為什麼今天會想要帶邊伯賢來這裡,純粹是因為今天早上去買早餐回來收信的時候收到一封身邊的朋友或是學長傳來了一封封結婚的喜事,本來吳世勳沒有多想什麼就進屋了

-

結果手機上跟朋友們的群組也都談到要結婚的事,更多的人士討論最近跟自家女朋友發生的是不然就是也在討論要準備結婚的步驟,等於說整個群組的都在興奮地聊天著,就只剩吳世勳只是默默的已讀朋友們,也不知道是因為心態的關心還是什麼,吳世勳始終沒有跟那些朋友說過自己現在最愛的人是一個男人

-

邊伯賢看的出來吳世勳的臉色不好看,甚至看的出來他的臉色很差,他用自己最擅長的撒嬌方式,動嘴去咬吳世勳的肩膀「你再不跟我說話我就要生氣囉!」邊伯賢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吳世勳這露出讓他放心的笑容「沒事,只是突然想了很多事而已」吳世勳捧著邊伯賢的小臉細吻他的臉龐

-

仔細的看了邊伯賢了臉龐,再看了一眼對面的婚紗店「想結婚嗎?」無理頭的說出了這句話,這讓邊伯賢說不出話,吳世勳勾住邊伯賢的脖子拉近他們之間的距離「我想結婚了,想跟你廝守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