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4號少年

-

第三章

-

「紫芸姐,那個女生是誰啊?長的挺漂亮的」夏依希好奇的望向從一進來就坐在那滑手機的女護士,她從來都沒看過那個女生,但按照觀察來看那個女生應該是這裡的人都知道她,只不過大家也都只是看了她一眼後就沒有多說什麼了,今天護理站的氣氛挺詭異的,不過,與其說是詭異不如說是有點壓抑的氣氛,被叫紫芸姐的女生順著夏依希的目光看去,本來是依然笑笑的臉,但一看到蘇妤婷,好看的臉馬上就垮了下來,收拾好要去病房檢查的東西「希希來吧,換我們去檢查了」其實今天根本不是紫芸跟夏依希,但大家都知道為什麼要把夏依希帶離這裡,她們倆沒有說話就默默地走出這層樓準備坐電梯到其他樓層

-

紫芸先是確認附近都沒人後才壓低聲音跟夏依希解釋「那個女孩叫蘇妤婷,她家跟院長似乎是有什麼關係的樣子,來這裡只做了幾天的工作後就幾乎一天到晚不知道鬼混到哪去,不然就是根本就不來上班,就算來這裡也就是跟妳看的那樣都不做事滑手機,要不是還好我們這裡人多,所以就算她來也不是什麼麻煩」說到這,夏依希就覺得心裡不是很舒服,『那個女生挺好看的啊應該不是什麼壞人吧?養父他我也沒聽過他有說交女朋友的什麼,會不會她就是養父的女朋友吧?』越想心裡就越不舒服,紫芸也算是過來人,她按住夏依希的肩膀「希希,妳喜歡院長嗎?是喜灣還是愛?」直白的問話讓夏依希有些傻眼,她不過就是一個年輕女孩怎麼可能會懂這樣的感情分別,而且她跟邊伯賢也不會有過多的互動,真要說的話他們只會討論跟上班有關的話題而已,夏依希打斷紫芸的幻想「哎呀紫芸姐妳想太多了,我跟養父就只是這樣的關係而已,我現在只想要好好在妳身邊坐妳的小跟班啊哈哈~」

-

-----------夜店-----------

-

金鍾仁跟邊伯賢一下班就來到夜店這裡洗刷掉在醫院裡的藥水味,金鍾仁左擁右抱的接應每個上前的美女,而邊伯賢只是坐在一旁邊品酒放鬆緊繃一整天的情緒,就算能力再好都還是會有壓力的,他所經營的沒有其他醫院那麼大,算是中型的,每天在辦公室處裡一堆文件要處理,特別是還要看那些病人的症狀,但最煩人的都不是這些,而是……「欸,我前幾天在醫院看到那個蘇妤婷,怎樣,她爸還是一直要你與娶她啊?」金鍾仁無心的提起換來邊伯賢的臭臉,他身上傳來的冷漠氣息讓進來的女孩子都不敢接近,而是嫌棄的看著那些女孩坐在旁邊,金鍾仁揮揮手趕走她們,等到沒人之後邊伯賢才開口「蘇妤婷要做什麼我不反對,醫院多的是錢,只要她不要妨礙我就行了」其實他也很困擾,早上停車在地下室要坐電梯上來就碰到蘇妤婷,她就會硬擠進來要一起搭電梯,而夏依希因為不想要被懷疑什麼,所以都會要邊伯賢停在一間早餐店自己再慢慢走過去,因此蘇妤婷不知道夏依希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