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勳嘟】

-

「你不是說你喜歡我那個朋友嗎?」

「嗯你要幹嘛?」

「什麼幹嘛,當然是幫你介紹啊笨蛋」

-

真正的笨蛋是我,為什麼我要把自己心愛的人推向自己以外的人,我什麼人得不到,偏偏自己愛的人卻得不到,回想著以前的對話就越覺得自己根本就跟一個笨蛋一樣,明明是我先認識都暻秀,也是認識都暻秀最久的,為什麼得到都暻秀的人卻是那個金鍾仁

-

早已畢業多年的吳世勳來到母校,走進校園晃一晃驚覺原來這裡跟以前不一樣了,而唯一一樣的大概就是那裏的空地,吳世勳沿著自己的記憶力來到了這樣不起眼的地方,回憶在這裡悄悄地浮現……

-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要怎麼回應我?」

「如果你說你喜歡我……那我會跟你坦白一件事」

「坦白??」

「坦白我跟鍾仁在一起了」

-

過去的回憶都只是過去了,為什麼我卻能輕而易舉地回想起這些畫面,原來不會再難過並不是因為放下,而是看開,更多的是對心愛的人的一種祝福,但是心裡卻依然自私的希望得到那人的一絲絲的愛

-

「吳世勳,醒醒吧!」吳世勳伊人這樣說著,坐在早已腐鏽的長椅上,聽著樹葉因風而吹動的聲音,年輕的回憶都在這裡出現,也即將消逝在回憶,來這裡可不是要讓自己回憶那些該死的畫面,而是要徹底的放下去度過全新的人生

-

接著吳世勳離開了母校坐上了計程車往令人發寒的墓園。墓園距離母校有段距離,不過大概是太過沉浸在自己世界了所以感覺很快就到,吳世勳邁開沉重的步伐來到兩個墓碑面前,他跪下來看著照片上相愛的兩人

-

「抱歉啊,今天太突然了沒有帶花過來,我下次就多帶點花還有你們喜歡吃得過來」今天就是想要來看看你們,因為太想念了,想的我都快要有憂鬱症了,吳世勳就跪在那沒有要起身,外表看似淡定但雙眼已經流出淚水

-

一場車禍,帶走了最好的朋友跟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