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背號少年】4號少年

-

第六章

-

「希希,妳現在工作上沒問題吧?」突然的金鍾仁的問話讓夏依希愣了一下,看邊伯賢沒有反應就自己回答了「很順利,姐姐們對我很好也會幫我……」說著說著夏依希就跟金鍾仁聊開了,在中間的邊伯賢默默地聽著他們的對話,不時的注意在夏依希的表情,這小妮子被金鍾仁那張嘴逗得多開心,但說也奇怪,看著夏依希笑得開心,他的心情也莫名的好了起來,一頓午餐就在歡樂的氣氛下度過。金鍾仁還自告奮勇的說要幫忙,他高大的身子站在夏依希的旁邊顯的人高馬大的,他彎著身子配合夏依希的動作,兩人一搭一唱的好熱鬧,邊伯賢一個人坐在客聽喝茶看報紙,聽著廚房傳來的嘻鬧聲居然讓他有點煩躁了

-

金鍾仁來到客廳坐在邊伯賢旁邊「欸我說你,平常不關心希希嗎?」剛才聊天發現夏依希對邊伯賢根本什麼都不了解,能說了解的部分就只有生活作息跟飲食了,對於其他的什麼都不知道,面對這樣的狀況讓金鍾仁覺得自己有機會了,但他面對的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精明的邊伯賢,邊伯賢盯著桌面「其他護士都可以做你的助理,為什麼偏要夏依希,她,只是一個實習生」說話說的很直,這句剛好讓要端水果出去的夏依希聽到,端著盤子的手顫抖了,她對自己的實力一向都很有把握,現在聽到邊伯賢這麼說就讓她的心都涼了,每天都在醫院裡學習到了很多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每次在學校拿到的滿分都是因為有實習所以才有這樣亮眼的成績,難道邊伯賢都認為這些是她應該要表現的好嗎……

-

「你怎麼這樣說?」金鍾仁知道邊伯賢講話直接,但要是讓夏依希聽到話肯定會受傷的,金鍾仁試圖說服邊伯賢「你看她多優秀,我就是要她做我的助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那個助理怪怪的,我才不要跟奇怪的人一起上班」金鍾仁說的也是實話,他已經跟邊伯賢吵了很久說要換助理,正巧身邊就有一個很可愛又討喜的護士夏依希,這更讓金鍾仁想要讓她來身邊做事,這樣就能跟夏依希增進感情了,金鍾仁的心裡打著算盤,邊伯賢沉默的想了很久,夏依希每次來醫院也都只是在醫護站那裏幫忙而已,就算只有一兩個月的時間但也算是學習到了很多,在加上那裏有蘇妤婷,讓夏依希跟她在同個空間滿危險的

-

最後邊伯賢只說「你自己去問她吧,如果她願意去當你的助理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